這次出遊LasVegas,我去SLC市立圖書館借了三本書來翻,因為是英文版,閱讀起來很容易累>"<,如果在來美前知道會去LV(LasVegas的簡稱)玩,我一定會去誠品買幾本繁體中文版的LV旅遊指南。

 Las Vegas guide / Larry Ludmer


很詳盡的旅遊指南,但是對於我這個看習慣遊記呈現圖文並茂的慣用者來說,沒圖沒彩色只有黑白的印刷,真的很難引起閱讀動機!但這本書真的實用,除了住吃血 拼,還介紹歷史、如何規劃行程(依天數訂)、基本資訊、可利用之交通工具、賭博、風景、夜生活與娛樂,甚至連帶小孩如何玩,都寫得一清二楚。倘若你買的到 或借的到這本,我衷心推薦。


Las Vegas : a pictorial celebration / Michael S. Green ; photography by Elan Penn


這本做到圖文並茂,但是實用的資料有限,只有一張圖介紹某個飯店或景點。


Las Vegas : an irreverent history / Michelle Ferrari and Stephen Ives


跟旅遊一點也扯不上關係的書,只有歷史,含一些老舊照片,如果對LV近代史有興趣的人,應該會想讀,對我而言,如果他是中文,我會想讀完,但因為他不是,所以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