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文章送給最愛M&M的桃花。




M&M world在全美有三家店,除了拉斯維加斯(Las Vegas)以外,還有紐約(New York)和奧蘭多(Orlando),我相信M&M迷三家店都不會放過。

拉斯維加斯的這間M&M搭配賭城霓虹燈閃閃風,連扛棒都很奪目,霓虹燈從沒停止過,而且變化很多,跟賭城這個城市相呼應。




從側門走進去,還看到M&M即可拍,真可愛。



M&M即可拍上面的裝飾,依舊活潑。



這是M&M的演化史,第一代M&M設計非常擬人化,但我不喜歡M字大大寫在眼睛周圍,有點呆。



這是1971年的設計,看得出M&M的雛型。後面還有更多,但搭著手扶梯移動根本來不及拍。



這是M&M world天花板的裝飾,全都是M&M,一次看到飽。



還有M&M電影院,我抵達的時間太晚,沒看到。



還有M&M電影海報,這是2樓到3樓的手扶梯牆壁間,移動中難免失焦。這是M&M搞笑版ET海報



聖誕版的M&M,歡迎光臨。



正門口還有一顆M&M聖誕樹,上面掛滿M&M當作裝飾。



你還可以自己挑選喜歡的M&M顏色巧克力帶回家,旁邊有塑膠小包裝袋可以自己裝。



顏色真的很多,很精緻。



最後,冒著生命危險拍了一段M&M店內影片,這是一樓的樣子,送給桃花,因為店內太吵,所以就不搭配我的聲音入鏡囉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