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插撥M&M world,之後會忠實地按照遊玩順序寫。




M&M world裡的商品當然都會標上M&M 的字體囉!連卡片也不例外,共有五色任君挑選。

而且現場還有賣姓名杯,我有找到自己的名字,呵呵!



原本自作聰明要幫桃花找,結果記錯她的英文名,桃花叫Sara,不是Lisa,阿屋!



我沒買這杯子,因為那個英文字體真的很不好看!杯身設計也不特別!!

不過,我愛M&M 的杯子我還挺有興趣的,要不是出門在外家當盡量簡便,要不然我就殺了。


相框的造型也很多,但都是大陸製,精緻度有差。



還有賭城版本的相框,我喜歡。



M&M 造型車牌,買回家應該只能掛牆壁當裝飾品吧!



還有M&M 自由女神像,這應該是紐約店的特殊商品,沒想到賭城也買的到。



右邊的摩托車M&M 桃花有喔!我們在香港的惠康超市買的,左邊的M&M 也很可愛,表情在發抖呢。



還有賭場特有的籌碼,這個也能賣,我真的很佩服。



M&M 裝飾品,應該是瓷器,價格都不便宜。喜歡的人可以在M&M 官網購買,請點



我喜歡雲霄飛車版,每個M&M 的表情都很生動。



還有M&M 在中國戲院當巨星走紅地毯。



M&M 的聖誕樹吊飾。



M&M 的彩色盤子,每個表情都不一樣。



還有M&M 吉他,四個主角都在上面了。



還有M&M 磁鐵,如果是我,當然要買M字囉!上面的英文字是淘氣的小孩拼的,我順手拍。



如果不想自己裝M&M 巧克力,還有盒裝,顏色之多,隨便挑都有自己喜歡的。



除了正規的長方盒,還有聖誕樹、蝴蝶、星星、圓盒、熊等造型。



香檳瓶裝M&M ,有沒有開啪踢的衝動。



這是挑MGM住,有一半的原因是為了M&M,因為自己的好友桃花超愛M&M,所以希望幫她拍點照聞香(台語)。

第一天晚上我就去M&M 逛了一次,第二天腿快斷掉的回程又逛了一次順便錄影,希望桃花會喜歡。

之後如果有機會,一起去M&M紐約店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