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明明在出發前用GoogleMap查過SLC和LV之間的距離,預防針已打,為何我還是中鏢了?!




利用GoogleMap查詢各地距離十分方便,SLC和LV之間的距離約420英哩(約672公里),開車時間約6小時。雖然公里數有嚇到我,但是開車時間還在我可接受的範圍之內,我想兩個人輪流開,應該不是什麼大問題。

車子加滿油上路,預計四小時後在Utah最南端的大城市St. Grorge的Costco加油,然後在一路向南,兩小時後直達賭城。以上,是我心中理想的計畫。

但計畫果然是跟不上變化,第一天我們約八點半上高速公路,原本想要瘋狂一路駛進St. Grorge,沒想到帶上車的咖啡利尿,才開不到一小時忍不住下交流道上第一次廁所,為了保險起見,又把油加滿。




我忘記下了哪個交流道,只覺得這個小鎮很可愛,路燈都有聖誕節的裝飾,有雪人、拐杖和聖誕樹造型,超可愛。

方便完繼續上路,一路上限速指標不是65就是75兩個數字,但是不管是哪一種,其他車都開很快,像是在趕路般。小眼秉持著安全第一,一直維持著他的速度,剛拿到美國駕照的他,誓言當一位優良駕駛。

一路上的風景變化,可說是沒啥變化,不就是遙遠的山、平原、小草原、小矮樹,有部份路段更像是幽靈公路,前後一公里根本沒其他車,很孤單又很可怕。




開了兩小時候,突然發現進度有些落後,加上參考同行車的車速,我們發現,根本沒人按照限速行進,大家根本都在飆車,咻一聲就過去了,三秒後看不到車尾燈。擔心晚上還開不到的賭城的我下令,車速最慢維持在75哩。小眼也在這個旅程中,頻頻創造他個人最高車速的新紀錄。



過不久,我又尿急了,這一次選擇在公共休息區方便。這裡的公共休息區長得像這樣,一間小屋,裡面有男女廁和自動販賣機、椅子可休息。公共休息區多半在公路旁,看似無人看管,但廁所卻異常的乾淨,我喜歡。




上完廁所又是一陣瘋狂的趕路,越往南駛,天氣越好,積雪不見了,取而代之的是綠色小草原、紅色岩石、碎石坡,空氣感覺得出更乾燥了。我們按照計畫在St. Grorge加油,這真的是一個大都市,量販店很多,車潮也多,但根據我觀察,方圓百里,也只有這裡可以採購了。




從St. Grorge開始換我掌舵,只剩下兩小時的路程我希望能盡早抵達,趕路小天后上緊發條,第一個難關先遇到朋友提過很難開的路段:亞利桑那州區,這條路段並不長,會難開是因為高速公路在山壁裡,彎彎曲曲而且還遇到修路,兩線道只剩下一線道 =.=

大家可自行想像在太魯閣裡高速行駛,有多刺激了!

好不容易,在路旁看到房子了,賭城離我不遠了。只是沒想到,考驗才正要開始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