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到賭城還是忍不住想吃中式食物。




賭城的第一晚把行李丟進房間後,就在下榻的飯店MGM附近壓馬路,走完路肚子餓了天色也晚了,直接在飯店旁邊的美食街(Food Court)買食物回房間慢慢吃。Food Court 絕對是省錢者的最佳去處,不需要小費,基本消費也不高,唯一的缺點就是要自己排隊、自己端食物、自己找位子坐,跟台灣完全一模一樣。




熊貓快餐,我一直盡量避免接觸的食物,心想,在美國哪能吃到多道地的中式食物,之前在SLC的Mall也看到熊貓快餐的蹤影,我只能說,熊貓真的無所不在,但最神奇的是,不論是哪一家分店,生意都非常好,隨時處在排隊的狀態。

我其實不是很想點熊貓快餐,只不過一整個美食街賣得都是漢堡三明治熱狗,我真的膩了,心一橫,拿出自己嘗鮮的心對待熊貓快餐。

熊貓快餐可點麵也可點便當(套餐),一份套餐可選一個配菜和兩個主菜,共6.6美金,不算貴,如果想多點主菜,每多一樣加1.25美金。




這天我只有點兩樣主菜,一樣是橙汁雞肉(聽說是招牌),還有一樣是外國人最愛的糖醋肉,配菜我選擇炒飯。




在排隊的時候,小眼一直叫我點炒麵,因為我前面的人幾乎都點炒麵,但是我覺得炒麵的樣子很乾,不喜歡,力排眾議直接點了還剩很多的炒飯。另外兩種是綜合蔬菜與白飯,我根本不想點。

那炒飯,渾然天成的散和乾,完全不需要用大火快炒就可以這樣粒粒分明,橙汁雞就很像炸雞塊裹上酸酸的醬,糖醋豬就是加了茄汁的醬,兩者相似度頗高,但我真的別無選擇。

第二天,當我在逛M&M World的時候,小眼怕我晚餐沒吃肚子餓,又幫我買了一份熊貓快餐(難道沒別的選擇嗎?)他幫我點了炒麵(這明明就是他想吃的)還有炒蔬菜和不知名牛肉。




炒麵果然乾,搭配美式包心菜、西洋芹和醬油一起炒,條條分明。那個綜合蔬菜很遜,炒美式黃瓜不好吃,我只挑蘑菇湊合著吃,另外那牛肉,是肉但我無法形容那味道。

對於我來說,這兩份便當都不及格,唯一可以值得誇獎的是,份量很多,無論是配菜還是主菜,都是給的很大方。

美國人真的超愛熊貓快餐,每次看到排隊的人都是老外,很少老中老台,不只是老外,連小外(外國小孩)也很愛。熊貓很成功地打進美國市場,不知道何時,可以看到台灣口味的美食(取名,福爾摩莎快餐)進軍美國,那一天,一定會非常有趣。

Panda Express官網(英):http://www.pandaexpress.com/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