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小時候看電影,片頭那隻狂吼的獅子嗎?
那就是米高梅 Metro-Goldwyn-Mayer, Inc.(MGM),現在已經被Sony收購了。



從停車場拉行李去飯店路上的商店街,看到Q版的籠中獅,到處都看的到獅子吉祥物。




賭城的每一間飯店都有自己的噱頭,MGM的噱頭就是大的跟迷宮一樣以及在賭城中間的獅子棲息地(Lion Habitat),我不太清楚獅子秀多久表演一次,拍到純粹是運氣好,現場有導覽以及獅子秀(獅子吃肉)。

獅子棲息地裡不外乎假山假樹假流水,喇叭不時播放獅子的怒吼聲,旁邊還有獅子紀念品區。



沒有表演的時候,兩隻獅子(一公一母)都睡在這個透明玻璃天花板上,直到該表演時,兩位工作人員才把他們弄醒見客。



這隻公獅子剛睡醒,轉頭看了一下滿場的觀眾,大家當然是驚呼連連。




所謂的獅子秀,就是隔著玻璃看獅子吃絞肉,兩位工作人員一人各帶領一隻獅子環繞著玻璃屋,將手上的絞肉用力丟在玻璃上,絞肉本身有黏性,會黏在玻璃上讓獅子去舔食,有時如果丟高一些,獅子會趴在玻璃上吃肉。




獅子會環繞玻璃屋兩圈,讓大家有機會跟獅子有近距離接觸。當他張開大口把黏在玻璃上的肉舔下來時,大家都猛按快門。




母獅子正朝我們走近,不過沒啥精神。




走到一半還蹲下來喝水,很可愛。




到底有多近距離呢?獅子頭的大小可以證明,我的鏡頭完全沒拉近,他就這樣在我面前張開大口吃肉。




我最喜歡的動物就是獅子了,但是看到威武勇猛的獅子變成一隻小貓表演給人類看,又覺得不忍心。

動物還是要在草原上奔跑比較自然,下次去非洲用望遠鏡看獅子追羚羊好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