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喜歡GASPARD ET LISA,到日本你一定會買到破產。




這兩年去兩次日本關西,分別把GASPARD和LISA帶回家,巧的是,兩次都是在同一間店買的,價格我覺得還算合理,一隻1260日幣含稅。

如果你也想買,在日本關西我目前知道有兩個點可以買。

1.大阪地區,心齋橋筋上的La Palette(在周防町轉角)
這間店不是GASPARD ET LISA的專賣店,是賣很多可愛裝飾品的傢飾店,一共有兩層樓,很好逛。我兩隻玩偶都在這邊買的,愛不釋手。

2015.10.31更新))
看資料應該是沒營業了,,桑心~
http://travel.ulifestyle.com.hk/DetailSpot.php?id=ADwRZxEgA30

2.京都地區,京都JR駛的伊勢丹百貨7樓,搭波浪手扶梯一到七樓就可以看到,如果你眼睛跟我一樣尖的話。
雖然是百貨專櫃,但東西比La Palette多,連家庭用品都有,也很值得一逛。

如果你有朋友住日本,更可以請他在官網上幫你下訂取貨,你到日本再跟他面交就可以了。
官網:http://www.lisagas-shop.jp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