暌違將近一年,又要去Vegas(Las Vegas,簡稱LV)了,到不是因為我跟小眼特愛賭博,而是侯姐要來LV參展,無緣參加明年婚禮的我,說什麼也要陪她一起採買結婚用品(侯姐特別的要求),所以,這趟旅遊就這樣成行了!




這次侯姐的商務旅行,公司配給他們每人一間房間,於是侯姐熱情邀請我去跟她一起住一起玩,這也是我原先的計畫,畢竟平日的機票比較有撿到便宜的機會,於是我幻想自己白天出去壓馬路當運動,晚上再跟侯姐會合吃大餐,好爽好自由。

但小眼可不這樣想,他覺得LV是個萬惡城市(sin city),一個外國女生在外面走路太危險了,於是說什麼也要一起去。害我臨時改變計畫,必須買禮拜五貴桑桑的飛機票,自己花錢住飯店,還要照顧一個很容易鐵腿的小眼胖子,唉。

依照慣例,我上了AAA查詢房價,因為這次我們搭飛機去LV且不打算租車,所以飯店最好位在拉斯大道(Las Vegas Blvd或稱之The Strip )最方便,這樣從機場搭蝦頭(學湘琴講shuttle)比較方便。但偏偏萬聖節當天從AAA查到的任何房價,竟然跟各飯店官網價錢一模一樣,見鬼了,萬能的AAA也有失靈的時候,於是我轉戰Priceline(簡稱PL),嘗試用競標的方式訂飯店!

以下省略一千個字,談如何從PL競標訂飯店,想知道的請自行估狗,關鍵字請打「Priceline」「訂飯店」,假日不如平日好出價,我連續試了三天,從80塊開始出價,但一無所獲,直到一步步加上去,最後把金額加到我能給的極限,然後心一橫選五星級飯店,終於出價成功,我訂到威尼斯人(The Venetian),真是又喜又悲。




聽說威尼斯人的房間在LV是數一數二的大,所以找一群人在房間開趴踢也不會擠,根據wiki的資料,現在威尼斯人的房間多達7000多間,平日會不會養蚊子我不知道?但假日可不可以客滿我也很好奇!?我猜我訂到的是最基本的Luxury,但連最基本的房間也有客廳,如下圖。




不只客廳,連浴室都看起來很大,如下圖。



既然銀兩已經花下去了,接下來就是在check in時順便問有沒有升等的機會?這是以前休閒教育老師教的,不可以忘記!

最後,也是淌血的關鍵時刻,我到底出價多少錢標到這件房間?

答案是140塊美金,如果加上稅和服務費,總共要162.76美金,痛...。以前還在工作時,吃東西住飯店根本不覺得這是筆大錢,現在每多花一塊都覺得很痛,只能揮揮手瀟灑地跟美金說掰掰!但是我最在意的不是花多少錢?而是我有沒有出價太高,被當成潘仔了!

後來我上網查詢其他網友的出價記錄,根本PL法則,如果威尼斯人房價訂在199的話,你最少要花140塊才標的到,也就是說,我剛好出了那個價,沒被貴到,但也不算是便宜的價錢了。(有人用99塊訂到平日的威尼斯人,這才是競標的樂趣阿)

另外,AAA的價錢也是199(爛),而我剛剛去威尼斯人的官網查,萬聖夜當天房價已經漲到219塊了!另外,我期望有一天能入住Wynn,這間飯店的房間才真的讚,裝潢布置是我喜歡的類型,威尼斯人的房間是很大沒錯,但色調太花了!!(剛剛手癢去查Wynn萬聖夜房價,見鬼了,一晚要600塊,用搶的比較快。)


The Venetian官網 :http://www.venetian.com/
姊妹店The Palazzo:http://www.palazzolasvegas.com/


以上圖片皆出自The Venetian官網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