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SLC搭美國國內線飛機,Delta(達美航空,後面簡稱DL)絕對是最佳選擇,因為航班多,還可以免費托運一件行李,揪甘心。




在確定好出發日期後,我去Priceline(後面簡稱PL)訂我跟小眼的來回機票,其實DL官網和PL的價錢一模一樣,但是PL跟Ebates有合作,只要透過Ebates買機票,可享有3%的現金回饋,最後我跟小眼的機票共317.02美元,現金回饋有9.51美元,不無小補阿!

另外,在美國搭國內線飛機就跟台灣搭火車高鐵一樣大眾化,在出發前24小時可以先上網check-in,列印出你的登機證,再到機場該航空公司的櫃臺附近使用Kiosk Check-in(一整排供旅客自助check-in的電腦),掃瞄你預先列印出的登機證條碼後,再選擇要不要托運行李,就可以列印出正式的登機證,一整個非常快速與方便。也因為如此,整個程序只花不到十分鐘,而我們提早1.5小時到,只能提早進去登機室發呆!(每個機場都有規定check-in的時間,如果你沒有托運行李,而且已經辦理好online check-in,根本不需要那麼早到機場。但如果要托運行李,請詢問航空公司最晚何時要把行李掛上去,以免行李沒搭上飛機。)

從SLC到vegas的飛行時間只需要1.5小時,開車根據google map的估算需6小時,但我們上次可是開了快7個多小時,畢竟中途需要加油尿尿舒展筋骨,根本沒辦法一鼓作氣衝到底阿,當然我們車子的性能有差,飆不快阿!


(這是Bingham Canyon Mine,在飛機上也看的到)


搭乘美國國內線飛機,幾乎不附餐,只有飲料和一小包零食,有電視但須自備耳機,而且只有電視節目不需要收費,玩遊戲或看電影都要付錢,還好發個呆就準備降落了。

Vegas的機場是近年新建的,所以設備算是非常新穎,至少比LA或SF好玩許多,而且一下飛機就可以看到候機室擺滿slot,無時無刻引誘你賭博。




因為行李中有林媽媽要的凡士林,害我得托運行李,多花了30分鐘等行李,拿到行李馬上搭計程車去飯店,如果不搭計程車,也可以搭公車或蝦頭,我想我們兩個人的蝦頭費大概就要16塊了,不如加碼快點抵達飯店享受才是!

結果,不知道是塞車還是載我們的小黑拐我們,最後車費竟然要28塊,加上小費我一共付了31塊出去,大傷。出門玩還是不要結算費用才是,這樣真的可以玩得比較開心。



Ps 希望回台灣前可以把這四天三夜的遊記寫完,只希望不強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