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到飯店大廳馬上排隊check in,威尼斯人的服務的櫃臺超多個,只要他們可以服務你的時候,會舉起一個寫著V的牌子,很可愛,而且現場也有人協助排隊和指引客人到哪些櫃臺,所以即使要排隊,也不需要排太久。原本想詢問升等的可能性,結果櫃臺小姐效率之好,從看完我的護照到給我房卡只花了大概5分鐘吧!這時候再廢話問東問西就太不上道了,而且房卡附在一本飯店導引冊子裡,告訴你哪裡可以花錢哪裡可以吃飯哪裡可以賭,就是要你不出飯店門也能玩的很盡興!


(一進房間右手邊是廁所,穿過走廊就可以看到右手邊這張大床)


房間真的比我們想像中大許多,甚至我們懷疑比宿舍兩房的總面積還大,小眼有被害妄想症,一到飯店馬上付錢上網,威尼私人的上網價格比我想像中合理,24小時只要9.95美金,等於說你待在飯店的所有時間都被涵蓋了!




過了房間區就是客廳區,客廳區有L型沙發、辦公桌和餐桌,還有食物櫃(冰箱/保險箱)。




這就是圓形小餐桌,實際上根本沒用到,因為三餐都在外面吃,而且沙發更酥胡阿!




這是小眼一直待著的辦公區,旁邊的事務機可以列印影印,櫃子甚至還有兩大包紙,都是免費使用!




辦公桌旁就是一大片鏡子,沒有拉斯大道的景,但至少沒被擋住陽光!




床旁的衣櫥,不大但是一打開就有照明,衣架有三種,可掛褲子夾裙子和緞面衣架!熨斗和燙衣板都有。




客廳電視櫃的下方就是食物櫃,電視前有小零嘴還有紅酒礦泉水,都是感應式計費,所以千萬別亂動。




電視櫃下的冰箱,裝滿各式各樣的飲料,每一樣都很想喝,但都不便宜,大概5-8塊美金!




客廳桌上還有5本雜誌,我只有看其中兩本,內容不外乎就是「賭城與時尚」,雜誌看得到的這邊通通買得到!




威尼私人的電視頻道不多,我們鎖定唯一的台灣電視TVBS,但只看到很難看的全民開講和李豔秋的談話節目(忘記節目名稱)!相較之下,我比較愛MGM有中天頻道,不只新聞台連娛樂台都有,選擇比較多。倒是威尼斯人共計有三台電視,客廳一台,床前牆上一台,還有浴室也掛一台,這對愛看電視的小眼來說,正中下懷。





小眼說,這是他住過最棒的飯店,他很興奮也很開心,不過手賤了點,忍不住拿起紅酒和冰箱裡的小瓶裝的酒出來看,被我恐嚇威脅說這些東西只要拿起來就會被感應,也就會收費,其實沒那麼快,大概要10秒以上吧!他也才拿起一下下就被我嚇得放回去。

之後小眼開始懊惱,開始看價目表,發現紅酒一瓶要30塊,而且是小瓶裝,於是他心一狠告訴我,不如喝了它吧!

於是,我們真的喝掉這瓶紅酒,而且幾乎都是小眼在喝(他有這麼鬱悶嗎?),這下,除了被威尼斯人賺走了網路費,還被賺了一罐紅酒錢!


Ps 房間內另有CD Player和DVD Player,喜歡音樂或影片的人可以自己帶DVD或CD去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