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次的鐵腿行其實有個遺珠,就是Bellagio飯店,而Bellagio最有名的除了有O秀以外,還有飯店前的水舞表演( Fountains of Bellagio),以及大廳的手工硫璃花(hand-blown glass flowers )植物園(Botanical Garden)




說到蠢事,其實就是我們一早跑去買的票,其實應該順路就去TI飯店的售票處劃位的,但是我們兩個在吃壽司時才發現票卷上面的說明,於是我跟小眼兵分兩路,他負責走回去劃位,估計用11路公車單程需要30分鐘,而我則是逛街拍照,悠閒地等待小眼歸來!(小眼萬歲)




話說Bellagio和Paris算是拉斯大道中心點最著名的兩間飯店,如果你第一次來沒租車也沒開車,建議可以住這附近,如果覺得房價太貴,可以選擇PH或BALLYS,要不就是岔路裡的小旅館。




跟小眼會合後,我們就先去Bellagio的大廳看硫璃花,這片天花板現在成為我噗浪的底圖,真的美極了,而且我們還坐在正下方的沙發上歇腿欣賞,根據官網的說明,這上面有2000朵花,而且每一朵都長的不一樣,搭配燈光折射,可以感受到同一朵玻璃花中的層次感。




(我的噗浪底圖)



除了大廳的硫璃花是觀光客被拍之處,另外從植物園也可以看出Bellagio經營飯店細心之處,這植物園會依照節令與節日重新布置,我去的時候恰巧是萬聖節後,所以現場有許多南瓜還有老樹精,這個樹精的眼睛還會左右晃動,很好玩!




這是南瓜隧道搭配水拱柱,就是我頭頂半透明的圓拱,那是利用水的強度去控制這個弧度,穿過走廊絕對不會被水弄濕,好美!




還有流出水的樹,利用水管與小細管,水從底部往上沖,遇到出口就流出來,變成一顆會流水的樹。




樹精抓南瓜,這裡的南瓜顏色多種類多,甚至連外表都精心挑掉,完全沒有醜醜的撞傷,真精緻!




我個人非常建議從Bellagio大廳的出口沿著水池走,可以看到對面的Paris飯店,也是跟Eiffel Tower合照的絕佳角度!在這邊欣賞水舞跟在拉斯大道看的角度也完全不同,建議兩邊都要看,不要漏了!




有時真的很難想像Bellagio挖了這麼大的水池在飯店前,每天不停表演水舞給路過的觀光客看,但我必須要說,Bellagio的水舞是拉斯大道免費秀中最值得一看的表演,水舞會隨著音樂的不同而變化,我不知道共有幾首曲子輪流播放,但至少我半天在這邊打混,都還沒聽過重複的,比起海盜船和看別人搭Gondola,這表演絕對是最美最百看不厭的一個!





我隨手錄了兩首曲子,雖然不是正面攝影,但震撼度不減!

Time to say goodbye(面對Paris飯店)





My heart will go on(面對Bellagio飯店)





Bellagio官網:http://www.bellagio.com/


水舞播放時間:
禮拜一到禮拜五
下午三點到八點 每30分鐘播放一次
下午八點到十二點 每15分鐘播放一次

禮拜六日(含假日)
中午十二點到八點 每30分鐘播放一次
下午八點到十二點 每15分鐘播放一次




拉斯大道各飯店位置參考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