贏了錢,就要找地方花掉,這就是林老師的贏錢哲學,千萬別把不義之財放在身上太久,不但會倒楣而且會損失更多!(這是屁話,別聽)




於是我們在賭場旁找了一間Deli進去歇腿兼打發時間,雖然座位沒坐滿,但點餐排隊就花了我們20分鐘,自行端飲料找座位,只欠食物送上來!這間Canter's Deli的號碼牌很呼應賭場主題,直接用撲克牌護貝,再夾在你桌子上!




雖然只是一間賣輕食的店,但醬料還挺齊全的,這對顧客和商家都是最保險的做法,只要客人想要的東西一次全都擺出來,這樣可以減少工作人員傳遞物品的時間,可以把火力全放在送餐點上!


(連芥末子醬都有)





我肚子其實不太餓,大概是中午的壽司還在消化,所以只點了一杯snapple,我挑了檸檬冰茶,我一直都很喜歡snapple的水果茶,上次costco有特價,但一次搬24罐簡直要小眼的命,說什麼也要勸退我,而我也只好放棄!




既然是要打發時間,當然要挑一個可以看電視的座位,當天我們看的是大學美式橄欖球,從中間看到結束,而且還是被逆轉勝的比賽,超刺激超精采!




這是小眼點的義大利潛艇堡套餐,有主餐薯條和一杯飲料,原本說好一人一半,但我實在一點也不餓,結果一轉頭,小眼就幫我吃掉了,哈!




義式潛艇堡的麵包是由ciabatta(台灣俗稱托鞋麵包)製作的,裡面加上起士火腿蕃茄生菜,麵包內側還淋橄欖油(EVOO),我有吃一小角,味道是不錯,但剛好遇到本人胃口不好,只好讓賢!薯條我吃了不少根,夠大根也夠熱更酥,我愛!其實背面還有半根酸黃瓜,小眼也一起吃下去了,他說這家的酸黃瓜很好吃!(似乎是自己醃的,因為店門口放很多酸黃瓜玻璃罐)




美式橄欖球的廣告時間,我繼續拍照片打發時間,這是小包裝的mayo(台灣俗稱美奶滋),小眼根本不會放棄這味,一直叫我幫他通通加進三明治內!




還有這附刀叉也很妙,拿起來用才發現這是塑膠品偽裝的塑膠刀叉,重量很輕,拿起來很沒手感。真不知道要說用心還是多舉一舉!

等混到開場前半小時,我們走出去排隊才發現隊伍已經排到幾公尺遠,但是隊伍前進的速度超快,中途我還被一個美國阿媽插隊,說真的,我以為她只是想從我面前穿過,所以停下腳步讓她過,沒想到她就這樣直接排在我前面,拜託,這位子都劃好位了,先進去有用嗎?倒是看在阿媽不宜久站的情況下,算了!(雖然我很不愛倚老賣老的人)

Mystere大約演了2小時,我可以用精采來形容這個表演,但我卻無法從官網設計的故事情節起源獲得橋段之間的連貫性,看完劇情霧煞煞,但還是會起立鼓掌。小眼說我幹嘛把重點放在劇情,但我覺得如果沒劇情,就不要鬼扯阿!

看完表演去門口領照片,這是開場前各攝影師幫大家捕捉的倩影,照片當然不是免費,兩張照片加上mystere的相框,印象中要40塊美金,我沒買是因為攝影師把我照的很癡肥。(自己胖還牽拖別人?)

還好沒被騙到錢,閃人,回去威尼斯人領行李,途中經過知名夜店TAO,這天是禮拜六晚上,等著進去的辣妹排了兩公尺以上,還有一堆人不得其門而入!




威尼斯人領行李的地方是在大廳門口的左側,拿到行李給了小費,直接跳上公車轉往circus circus和侯姐會合!




當晚,我們等到凌晨一點才會合成功,因為侯姐飛機delay加上日光節約時間,我們兩個一整個睏,最後坐在飯店大廳拍我們在路邊拿到的色情小廣告,內容為何,下篇分曉,名義上還是要設18禁的密碼,未滿18請勿進入!


Treasure Island(ti):http://www.treasureisland.com/

TAO晚餐:http://www.taorestaurant.com/lasvegas/
TAO夜店:http://www.taolasvegas.com/tao.normal.html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