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晚太疲憊了,三個人一起睡到自然醒,其實是只有我自然醒,侯姐被我吵醒,小眼被我大聲叫醒。


(31樓的景)



(如果住馬戲團,早餐點心可以考慮馬戲團飯店一樓的Krispy Kreme甜甜圈)



(白天的馬戲團)


一行三人整裝完畢後,直接到拉斯大道等Deuce,而且直接花五塊買24hr PASS,可無限暢乘一整天。(車票可以現場投現直接買,或在等車的地方投售票機,車上買得缺點是不找零,請自備好零錢)

既然侯姐難得來美國,一切行程以她為主,問她早餐想吃啥?她說「美式早餐」,於是我想到拉斯大道上的Denny's。(晚上搭車回馬戲團才發現,其實斜對面也有一間,據說那成為侯姐與她同事每天的最愛)


(美式咖啡,可無限暢飲)


這是侯姐的鐵板牛肉,她不是說要吃美式早餐嗎?不解!(而且我還是現在看照片才想到這問題)




這是我的Lumberjack Slam,有蜜火腿培根臘腸蛋和美式薯餅(hash browns),跟自選的滿福麵包(English muffin)。除了滿福麵包煎的太油,還有我不愛脆硬培根,其他都好好吃,首推蜜火腿,讚!(他被埋在底下,只露出一點點)




我還沒數完,還有兩片煎餅(pancake),跟侯姐通力合作才把它解決完,另外附的糖漿好多,我不信一般人吃這麼多糖漿!




這餐侯姐請客,謝主隆恩,另外我們還在這邊買了水,真的有便宜,平常這樣一罐在拉斯大道上要賣2.5美金呢!(沙漠的水特別珍貴,尤其是沙漠的觀光區)




吃飽不免俗合照一下,其實有三人合照,但照片在侯姐那,有機會再補上!


(怎麼才吃早餐,肚子就變這麼大??殺了我吧!)


Denny's:http://www.dennys.com/en/
Krispy kreme:http://www.krispykreme.com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