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飽後就要繼續動消耗熱量,跟侯姐推薦了兩間在拉斯大道一定要逛的地方,首先來到The Forum Shops,在Caesars Palace飯店旁。




購物中心跟飯店的主題相呼應,走古羅馬風,大理石石雕、水池,連大門口都有一個許願池!


(圓弧形的手扶梯真的很少見)


The Forum Shops共有三層樓,商店主要分佈在其中二樓,你想的到的國際名牌和美國當地品牌在這裡都找的到,如果真的只能挑選一間店來逛,這裡絕對可以設為首選!


(二樓的玩具店,木馬偶而會動)



Bath&Body Works 美國專賣乳液沐浴乳等相關產品的店)


我的工作就是陪侯姐逛街,畢竟太貴的國際品牌我買不起,美國當地品牌幾乎在SLC都看的到,所以我就充當導遊,幫忙介紹商品。逛到二樓的盡頭,侯姐看到The Cheesecake Factory就說她想要吃!天阿...我們剛才吃飽,鬆餅還有半塊在肚子裡,但為了侯姐到此一遊,拼了拼了。




我們沒打算用餐,只想試試有名的起士蛋糕,於是三個人點了三杯飲料兩塊蛋糕,根本還沒開始運動又趁機坐下休息!



(起士蛋糕種類繁多,愛吃蛋糕的人一定要試試)


不過假日的餐廳真的很混亂,我們才剛坐下就有服務生丟麵包給我們,我猜這是用餐才有的,但小眼依舊吃掉一條,剩下兩條還打包帶走!




侯姐點冰拿鐵,據她說不會太甜,小眼點冰茶,而我點蜜桃冰沙,微酸微甜獲得一致好評。大家沒聽錯,這一杯我們三個人,都有喝!




在眾多口味的起士蛋糕中,我們挑選了最特別與最經典的兩款,其中最特別的就是Godiva巧克力起士蛋糕,不過,這塊蛋糕三個人一致覺得太甜了,比G巧克力還甜,多吃一口都覺得膩!(我不是螞蟻)




這是原味起士蛋糕,不知道是被巧克力起士蛋糕的甜度嚇到還是怎樣?這塊原味蛋糕真的讚,起士味香濃而且不膩!




最後,蛋糕是由好心小眼幫忙解決,把我和秀慧下地獄吃ㄆㄨㄣ的窘境解救出來。





因為早餐侯姐請客了,小眼想說晚餐我會請,所以大方地請我們吃下午茶,不過,他不是馬蓋先,算不了那麼準,在晚餐時刻發出哀嚎聲,請容我後面再述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