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不容易從The Forum Shops逃了出來,接下來我們要去逛Fashion Show Mall,位於Wynn飯店的對面。因為三個人肚子呈獻水蛙狀態,所以我們決定步行前往,希望能把一些空間讓出來給晚上的牛排。


(Harrah's飯店,我一直覺得該飯店風格很詭異)


如果說,Fashion Show Mall要逛啥?除了有五家百貨公司以外,我還推薦逛Zara,這是拉斯大道上唯一的一間,另外你想的到的美國品牌這邊也有,但The Forum Shops店面比較集中一點,另外,很多台灣人逛美國的百貨公司都非常不習慣,所以,個人比較推薦The Forum Shops,如果還有時間,再來逛Fashion Show Mall


(這間Zara有分男裝女裝,沒童裝)


另外,Fashion Show Mall顧名思義就是有一個伸展台可以走秀,我之前來只知道這是伸展台,但不知道要怎麼走?模特兒從哪出現?圍觀群眾如何管理?直到我親眼看見才知道,科技真是太神奇了!




請注意看,遠方三台大螢幕的後面,就是控音室,前方長條就是伸展台,現在要走秀所以圍起來,但模特兒要怎麼出來呢???還在猜想時,螢幕下的地板升起一個玻璃櫃,裡面站著三位模特兒等著出場,天阿~~~


(注意看,伸展台也升起來了)


這次的秀是Macy's百貨的服裝展示,我們大概看十分鐘,又轉戰BCBG的洋裝,因為侯姐想買!關於BCBG我們不知道逛了幾個店面,連百貨公司裡面都有設櫃,而且恰巧當天店面都有7折,天阿!很多女性同胞發瘋似的試穿搶購,我當天沒看到喜歡的,倒是侯姐看中一件洋裝,而且打折後換算下來大概6000塊台幣,天阿,太便宜了。(台灣專櫃隨便都上萬)只是我們為了買到2號的洋裝,又特地走回威尼斯人的專櫃購買。


(Wynn的瀑布)


其實陪朋友買到她計畫想買得東西,我心裡真的很高興,有一種,功成身退的感覺,哈。買到衣服後,迅速趕回馬戲團飯店吃牛排,這時當然要搭Deuce囉!(唉...Deuce要搭三次才有賺到,現在才搭兩次,沒回本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