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住宿的飯店,其中三間都有很好逛的超市,可以買買零食飲料或當地特產,只是沒想到,花月別館還有Gaspard et Lisa,在冰箱上貼應該不只是美觀或可愛,應該是有賣才對,所以我循線追查,發現現場真的有賣,只是沒有富士山這一款了,剩下兩個款式都沒那麼愛,放棄。




前一天吃完晚餐,回到房間瞬間暈倒,一直睡到早上四點,翻到五點才起床準備去泡溫泉,其實溫泉24小時都有開放,只是一個人光溜溜待在一個陌生的環境,我會怕啦!只是當我洗好澡,進入溫泉區時,才發現只有一個日本阿嬤在裡面泡溫泉,而且泡沒多久,她就離開了,於是,我一個人換了一池又一池,加上外面天黑黑根本看不到海景,於是才泡15分鐘就決定離開,結論是,一個人泡溫泉真的太無聊了,一定要找伴!

太早結束溫泉行程,於是我吹頭髮、喝水、保養都慢慢來,即使如此緩慢,時間還是多出很多,好不容易捱到morning call的時間,總算可以回房間換衣服準備吃早餐。(其實來北海道幾天,飢餓感離我好遙遠

因為前一天吃早餐的時間太早也太短,今天導遊小姐特地給我們長一點的時間,讓我們可以慢慢用餐。




因為很早就進餐廳了,所以很多食物都很完整,上面的蛋沙拉和鮪魚沙拉一直都是我的首選,旁邊的熱狗也好好吃,皮好脆好新鮮,不會有泡在溫水過久的色差。




日式盤,有烤魚、烤茄子、蘿蔔煮和透抽煮,其中烤魚是現場烤喔!可以自己來,服務生有空也會幫忙烤。




豆腐是我的最愛,不管到哪裡一定要吃,今天的豆腐是湯豆腐,需要自己撈起來,再淋柴魚醬油。




就是這個玉子燒,跟前一天的飯店比起來,好吃多了,但煎得剛剛好,中間還很嫩,我後來還續了一個。




這烤魚也是我續的,因為我後來一吃才發現,這魚有卵呢!好吃好吃,搭配稀飯嘟嘟好。原本以為節制地只吃兩塊玉子燒,沒想到魚卵壞了我的春秋大夢。




每次來日本,都覺得日本的鮮奶好濃好純好香,不管怎樣一定要喝一杯,隔壁那是北海道濃湯,那很肥,所以我只敢取一些來吃。




吃飽,才發現時間剩很多,因為我們準時入餐廳用餐,吃飽就出來。而當我們要離開時,又看到那對情侶才剛到...於是,準時的我們,時間一整個剩下太多,只好坐在咖啡廳發呆。

而我有特地走去外面拍海,只是天氣不好,下雨風又大,實在不宜久留,等到我們準備上車時,天空開始下雨雪。

可想而知,很少有機會看到雪的人都超開心,而我跟米菲在上車前,默默去地買三把傘。天氣不好,真的很難玩,尤其今天超多戶外行程。


函館女子修道院,待續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