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天幾乎都是戶外行程,所以天氣好壞很重要,只可惜這天天氣真的差,陰天不說還飄雨。




第三天第一站來到函館的女子修道院,現在還有一些從法國來的修女居住在此,至於歷史典故,請原諒我都還給導遊小姐了!因為我們起得早,所以抵達時沒有其他遊客,我想如果是自由行的旅客,應該會放棄這種戶外活動,改去別的地方。




修道院不是一個平面,而是要走些緩坡和樓梯,上圖的蘑菇樹好可愛。下圖是俯瞰的景色。




眼尖的觀眾朋友注意到了沒,上圖右下角的樹叢,已經積了一些冰雪了,果不其然,就當我們在拍照時,天下起雪了。我的團員都很開心地奔跑跳躍,而我,撐著一把小便利傘,無處可躲雪。





雪 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(接下來忘記怎麼唱...)




最擾人的不是雪,是號稱全北海道最好吃的雙淇淋,就在女子修道院,都已經千里迢迢來到這裡了,不吃一支好像很對不起自己喔!

市民之森 冰淇淋,待續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