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從何時開始,導遊小姐就一直預告,我們即將吃到全北海道最好吃的冰淇淋,噗,我說導遊小姐真的一語道中我們的心聲,即使她沒預告,很多人早就摩拳擦掌等待這一天的來臨。(網路世界什麼消息沒有,吃的最多




我們一抵達女子修道院時,時間還頗早,所以導遊小姐建議我們先去拍照,等到回程再去買冰淇淋。無奈天空不做美,冷就算了,還飄雨甚至下雪,於是我們一行三人決定買一支一起吃。




市民之森商店的營業時間依照季節有所調整:
4-9月    8:00-17:30
10 月    8:20-17:00
11-3月  8:20-16:30




商店內販賣的東西不多,類似一間小小的便利商店,有簡單的飲料、餅乾和麵包,當然還有最出名的牛奶冰淇淋。

是滴,就是樓下這一支冰淇淋,日幣300元一支,濃純香一樣也沒缺,只是天冷吃冰真的不是我的強項,林媽媽只舔一口,只剩我跟林米菲苦撐,唉唷威呀!(這時小眼非常好用,不管甜點還是冰,他都很愛






五稜廓城跡,待續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