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函館朝市又濕又冷的戶外行程後,下一個行程依舊是戶外,那就是大沼公園。




第一次聽到大沼公園這四個字,是看日劇偷學來的,當時覺得大沼公園也未免太美了吧!沒想到十年後,我有機會來到現場。當天午餐也在大沼公園附近的商家,還沒到大沼公園,導遊先詢問有沒有人要騎蜈蚣腳踏車




所謂蜈蚣腳踏車,就是下圖中那一長串的腳踏車,我當天因為穿裙子所以放棄,如果要騎,需自費,一人1000日幣(如果沒記錯的話)。




負責帶頭的隊長是日本人,也是老闆,他會先換上隊員國家的國旗,然後他也會講簡單的中文,比如「加油」「用力踩」之類的,還頗搞笑。沒去騎腳踏車的人,可以自己步行到大沼公園。


要不是太冷,要不然騎天鵝船也不賴





大沼公園是由火山組成的,不過當天看起來很寧靜,我蠻喜歡這個景點的,要不是冬天加上太冷,要不然健行也很不錯。




好羨慕別人騎天鵝船喔~~~騎不到只好拍照留念。




天冷加上寒風,實在待不久,拍照交作業後,就走到餐廳集合,準備用熱呼呼的火鍋。


大沼國定公園(日):http://www.onuma-guide.com/


鮭魚石狩鍋,待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