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晃眼,已經到了六月,我發誓,如果我不再把北海道寫完,就不能在去日本。(我好想去合掌村喔!




旅行程安排的行程中,有一段是「搭火車」,說是體驗。我們大概只搭45分鐘吧,但司機卻要放我們下車後,旋即馬上開遊覽車去目的地等我們,可見,火車還是很便利的阿!速度快又穩。

跟團的好處就是,連買車票都有人幫你處理好,而且導遊小姐也很細心地事先把座位分配好。


售票口


驗票口


自動售票機


等到列車快進站前的十分鐘,才能驗票進去,沒等一會,列車真的要進站時,大家忙著拍照。




車門一開,大家依序上車,我想列車長應該不會遺棄我吧,先把照片拍一拍,等拍好,排隊的人也少了,一下子就可以上車囉!




雖然我們剛剛才吃飽,但忍不住觀摩日本的火車便當,說實在的,日本便當真的做的好美好美,一副秀色可餐的樣子,但是,全都是冰冷冷的便當,我只能說,日本便當真的是看比吃起來美味多了。(當然,也有人愛冷便當,那絕對不是我,尤其氣溫低於五度




我不太記得中間停了幾站,約莫兩三站吧!其中有一站叫做Mori,是劉大美女家裡柴犬的大名,拍下來送她。




眼看天氣雖陰但應該不至於冷,沒想到,火車越開天氣越雪,司機大哥是要開去雪國嗎?




導遊小姐要我們欣賞戶外風光,但火車晃阿晃,真的催人眠,瞇個眼,就到達目的地:長萬部站。




不意外,這裡都是雪雪雪,很明顯地,雪正在下。




長萬部的車站也不大,等團員上完廁所、上車,就要去我們今天入宿的飯店囉!




洞爺湖 太陽皇宮 Sun Palace,待續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