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海道的遊記如果有從第一篇詳細閱讀到這一篇,你們應該會知道,今晚的房間我最討厭不喜歡。怎樣不喜歡?待我娓娓道來。


房間裝飾的祈晴娃娃


日本旅館招待房客的小點心
吃喜歡可以再買


我不喜歡,房間風格太過於衝突,畢竟,房間是用來睡覺的地方,和諧的色調、舒適的設計以及恰當的擺飾都是很重要的,我們來看看,太陽皇宮的房間出了什麼錯?




我們三人住一房,所以導遊小姐幫我們安排和式,不過同團的情侶組都是住西式房間,我們吃完晚餐搭電梯上樓,剛好跟其中一對情侶上樓,聊天中才知道他們住西式,而且他們非常不喜歡他們的房間,他們覺得很怪很詭異,好奇心作祟的我,忍不住要求參觀他們的房間,一看,口赤赤~~~真的很西式很華麗,床頭還有女神頭,要不是沒帶相機,要不應該拍下來才對。而且非常見鬼的是,當我上該飯店官網,卻看不到女神頭床頭?只看到非常安全設計的一般房。

那對情侶一直說,他們寧願住和式,也不要住西式。但是我們的房間真的也沒多好啦!

和式的房間搭配超級西式的椅子,而且頭頂上的那吊燈,一串串的裝飾,是水果造型?好華麗又好俗氣。




原本以為林媽媽隨和,應該不會在意房間的設計,沒想到隔天吃早餐時,林媽媽跟同桌的導遊小姐說,為何房間內會放彌勒佛的佛像呢?在佛像面前換衣服,很怪!

房間內還有電動玩具設施,後來才知道需要先買點數才可以玩。興沖沖帶泳衣來,沒想到戲水設施非常老舊,跟官網看起來完全不一樣,溫泉池也是,水溫不穩定,像是泡熱水澡一樣。另外溫泉池跟戲水設施相通,還要小心走,如果全裸走到戲水池,那就糗了。

這間房間也不是完全沒優點,大概是淡淡淡季吧,即使我們是團體客人,也幫我們安排,湖景房,從窗外看出去,可以眺往整個洞爺湖,其實蠻美的。

但是房間,真的快點閉眼睛睡著就算了,一點都不想多看一眼。

洞爺湖 太陽皇宮 Sun Palace官網:http://www.toyasunpalace.co.jp/


太陽皇宮 Sun Palace 自助晚餐 ,待續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