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吧?當我看到最近泰國的新聞,心都涼掉一半了。

我時間喬好了,旅館訂好了,機票這兩天要付錢,結果,都走到這部田地,泰國又給我遊行暴動。

枉費阿枉費,我前陣子為了安排行程犧牲掉很多練英文的機會(看美國影集),唉,到這節骨眼,只能先找備案。

小眼說「香港」,後...我暫時不想去彈丸之地啦!

美女桃提議「新加坡」,也行,這地方絕對不會出亂子。

我自己想到「澎湖」的花火節,但我又超怕小飛機,鬱。

當初想說泰國免簽證費,就趁勢來去觀光一下,迷想到,雖然日本更讚,連簽證都不用辦,但我真的有點膩了,暫時不想再去日本。


偷用米菲的暱稱

泰國 加油 好嗎?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