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在台灣,假日很愛去逛老街,老街可以慢慢走慢慢吃慢慢逛,拍照也很美。來到美國後才知道,美國也有很多老街,大部分的老街是因礦業沒落而以觀光之姿重新站上舞台,跟台灣老街一樣的是,一樣可以慢慢走慢慢吃慢慢逛。




今年開學前跟朋友一起開車到克羅拉多州(Colorado)的落磯山國家公園(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)避暑。第一天開了將近8小時的車,才到國家公園山腳下的小城鎮Estes Park,這個小鎮很類似SLC附近的Park City,是個觀光城鎮,有住很多當地居民也有很多觀光客,也有大超市可以採買,十分方便。住宿的旅館選擇也很多,可以依照個人預算選擇。

第二天的傍晚,我們選擇去老街走一走,順便覓食。美國的老街其實跟台灣差不多,多數是販賣紀念品的商店,要不就是古董店、餐廳,其實我這次發現有一種店也很多,賣個關子,下次再跟大家分享。

走在80%都是販賣紀念品的老街上,我們不約而同地討論起,這次要買什麼回去送朋友。每次朋友出去,都會送一些鑰匙圈(大宗)給我們,我家每一支鑰匙配一個鑰匙圈,鑰匙圈都還用不完喔!而且鑰匙圈又很難壞,拜託各位朋友,千萬別再送我鑰匙圈了。

是哩~我們這次決定,送阿度仔柑仔店的糖果給朋友。




這是我第一次逛老美的柑仔店,好可愛喔!每一種糖果都裝在玻璃罐內,最神奇的是,老闆(上圖的老爹)結帳時,會用他身後的古董收銀機把錢收好喔!整個店內叮叮噹噹響不停,氣氛很歡樂。




有些糖果需要請老闆幫你秤(如上圖),有些你可以拿木桶自己挑(如下圖)。




我們四個,依照個人喜好,挑了一些糖果,但是因為現場無法試吃,所以好不好吃,我們真的不知道~


我的左腳在幹嘛?

我們到底買了什麼呢?12支各式各樣口味的水果棒,這是小眼選的。




其餘還有太妃糖、香蕉糖(大家應該知道誰選的)、花生糖(花生控黑仔選的)、沙士糖和焦糖蘋果棒棒糖(綠色那一支)。我有吃一顆香蕉糖,真的很香蕉;沙士糖跟台灣比起來,偏甜。




不知道這次沒收到鑰匙圈的朋友會不會懷念起鑰匙圈?還是比較喜歡糖果驚喜呢?但不管如何,我發誓,我再也不要送鑰匙圈給朋友,雖然小眼還是有買兩個鑰匙圈送朋友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