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湖可以說是老少咸宜,推著輪椅都可以觀賞的大眾湖泊,不過山上的湖總是看不完。看完熊湖,我們又去旁邊的一條步道,繼續看湖去。


Nymph Lake

如果妳喜歡健行,可以選擇熊湖旁邊的步道,拾级而上有三個湖泊等著你,而且每個湖泊的名字都很美,分別是Nymph Lake(仙女湖)、Dream Lake(夢湖)、Emerald Lake(綠寶石湖)。




第一個仙女湖上佈滿了好像是荷花的水生植物,而且我們還遇到小鴨出來覓食,好可愛。




繼續往上走,我發現這個角度的仙女湖更美。




繼續走繼續走~~~




不知道走了多久,穿過了小溪...




跨過獨木橋...




又遇到了松鼠...




終於到了第二個夢湖。我們坐在湖邊休息一下,拿出水壺喝了再上。




開始爬階梯。我喜歡跟大自然結合的階梯,沒有人工的水泥,只有木頭與砂石。




不知道又過了多久,終於來到終點站:綠寶石湖。湖水的確很綠,但我好累,只拍了上面這張照片,就躺著休息了。




小松鼠也陪我們一起休息...




回程只能循原路,在車上簡單吃過麵包餅乾後,小眼提議在車上休息,過動兒黑仔決定自己先去看附近的一個瀑布。恩...這就是瀑布阿...恩...小虛。




我們才抵達瀑布不久,天空就下起雨來了,無情的雨打亂我們的行程,小眼又提議回旅館換衣服兼煮麵。




小眼在此行最大的功能,就是提醒我們要多休息,於是回旅館換過乾淨的衣服吃完麵,小眼跟張董竟然給我睡第二次午覺,過動兒黑仔滿腔熱血只好發洩在環湖步道的慢跑,而我,利用旅館網路收完菜後,也跑出去拍照了。

只是我跟水真的很有緣份,我也才出去十分鐘,又下起雨,於是我乾了又濕,濕了又乾,等天氣再放晴,也傍晚四點多了,於是我們決定去附近的湖邊走走,順便去老街覓食。

未完待續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