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如其來的大雨,把我們趕回超級八汽車旅館強迫休息,也因為時間晚了,所以決定留在附近的小鎮閒晃+覓食。Estes Park不僅離落磯山國家公園很近,而且本身就是一個觀光性十足的小鎮,瞧~連Go Kart都有呢!




不僅如此,超級八附近的Lake Estes也很美,可以環湖慢跑,也可以租腳踏車騎一圈,只是租金小貴。




在這附近,我發現很多地洞,原來有地鼠(我自己亂取的名字)...我看到超多隻,而且狡鼠有好多的洞可以進出。




湖邊也可以租腳踏船,雖然沒有天鵝造型,但設計是一樣的,我記得半小時約16塊吧!




湖邊還有一個遊客中心,除了介紹附近的地理環境和觀光資訊,還有所有餐廳的菜單。我覺得這設計很讚,以往比較常看見放著餐廳介紹的DM,但直接把菜單放大,給遊客參觀比較的設計我還是頭一回見。




天漸漸黑,我們一起到老街壓馬路,順便覓食,其實這種觀光老街都是以販賣紀念品居多,要不就是餐廳,但這次我發現還有一種店也很多...美式甜食店




美式甜食店不外乎就是販賣焦糖蘋果、手工冰淇淋與太妃糖,全部都是甜死人不長命的食物。




另外還有這種顏色的爆米花,可惜太晚到,已經休息了。




整條街上的美式甜點店多到數不清,數量就像是台灣老街的攤販一樣。




黑仔有買一支焦糖蘋果一起吃,酸酸的青蘋果搭配焦糖真是絕配,如果嫌不夠甜,還可以加價裹巧力克上去,挖屋!






除了美式甜點店,我們還逛了美式懷舊風糖果店,下一篇,就是今晚特別的晚餐了!

未完待續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