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只知道台灣的山上有山產店,沒想到美國的山邊也有野味漢堡店,張董請旅客服務中心的人員幫忙推薦餐廳,最後決定了這一間,可以吃到Buffalo(水牛)的餐廳。




當我們在門口考慮時,坐在門邊等著入座的老美熟客推薦我們一定要點Meatloaf(這個很難翻譯,暫時稱之牛絞肉條),而且既然有人推薦,那一定要來吃看看囉!




Grubsteak的裝潢很老舊,感覺是一間很有歷史的店,座位有分室內和戶外,任君選擇。原先我們以為可以點到水牛牛排,沒想到根本沒有這道菜,只有水牛漢堡,更讓我們驚訝的是,還有糜鹿(Elk)漢堡,於是我們決定每個人點一份自己的主餐,再加點一份沙拉和Meatloaf。

這是餐前免費麵包,普普通通。




也忘記自己等了多久,菜終於端上來了,而且一次六道全上,把整張桌子填滿。

這就是Meatloaf,跟我想像不太一樣,通常自己在家做的Meatloaf會放在磅蛋糕的長條模型內烤,所以烤出來會是一大條,跟土司一樣,這就是為何要叫做Meatloaf!這個牛絞肉條是用水牛肉做的喔!水牛肉比牛肉瘦,油脂比較少,所以吃起來比較不會軟趴趴,而且口感更有層次。旁邊附的薯泥也很好吃,只是燙紅蘿蔔擺放有點亂七八糟豪邁。




這是小眼的糜鹿漢堡,我有偷吃一口,肉質感覺比水牛肉硬一些,而且感覺更不油,但還不至於乾。眼前的那盆馬鈴薯沙拉是我的,我一直都很喜歡餐廳做的馬鈴薯沙拉,偏偏我都做不出一樣味道的,餐廳的馬鈴薯沙拉總是比較好吃,而且比較不膩,WHY?




這是我們點來一起分食的波菜沙拉佐甜芥末醬,波菜真的很新鮮,吃肉之餘別忘了補充蔬菜。




這是我的水牛漢堡,後面的薯條是小眼的。我自己選了swiss cheese,除了酸黃瓜條和洋蔥沒放進去以外,生菜和蕃茄都進去了。




水牛漢堡肉上還有一層蘑菇,現場我只吃得下一半的水牛漢堡,另一半外帶當隔天早餐,漢堡的部分除了麵包有煎過我不愛以外,水牛肉吃起來不油不膩,我覺得還不錯。




我很喜歡出遊時,吃一些只有當地吃得到的餐廳(連鎖餐廳不要來),雖然踩到地雷的機率也不小,但總是回憶的一部份。



***

The Grubsteak Restaurant
134 W Elkhorn Ave.
Estes Park, Co 80517
970-586-7737
http://www.grubsteakestespark.com/index.html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