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出發前就計畫第一天下午三點離開拱門國家公園,開車去距離國家公園四十分鐘的死馬點看夕陽。有很多人說死馬點的自然景觀跟Canyonland NP(峽谷地國家公園)很類似,由於我們沒計畫去Canyonland,所以看看死馬點過乾癮好了。




死馬點不只可以拍照留念,還可以露營野餐,我們在旅客中心付了十塊米金入園費後,繼續開車到死馬點(園內唯一一條馬路開到底就是了)。

死馬點的地形很特別,像是一大塊平地凹陷下去,下圖看到那條綠色彎曲的河流,是克羅拉多河。仔細看旁邊的岩石,可以看到層次感,如果光線好些,可以拍的更清楚,只可惜我們當天到的時候,太陽被雲遮住了啦!




沒有太陽?哪來的夕陽呢?




還好,這樣拍太陽也蠻好看的,但是岩石的層次感就拍不太出來了。我後來發現另一邊的崖邊有一群攝影師也在等待夕陽,於是找小眼到他們那邊偷看,說不定角度是嚴選過的。




事實證明,天公不作美,連攝影好手也沒輒!走近才發現相機都架好了,但攝影師們都坐在旁邊吃東西聊天等太陽公公露臉。




小眼請我幫他拍遙望遠方的照片,不知道大家有看出他的眼光投向哪裡嗎?




回程在313公路上,突然發現有兩台車停在路邊,靠近一看才發現有一大群大角羚羊( Bighorn sheep )在散步。




因為天色很暗加上有點距離,所以拍不太清楚,我放大一張讓大家瞧仔細些。




然後,在網路抓一張更清楚的照片給大家看。(下圖)


點圖可以連結到圖片出處 Rocky Mountain NP Photo Gallery


我覺得大角羚羊的眼神很特別,單眼皮又有點下垂,眼袋也有點大,整體看起來,眼神有點...哀怨~

真可惜沒拍照夕陽,不過太陽被雲遮住也頗美的,只是間接影響岩層的光線,拍得很無力。

離開死馬點,就要去B&B check in囉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