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馬點離開後,我們直接先去夜宿的Cali Cochitta B&B,因為如果不在傍晚四點到六點間check in的話,要先撥電話聯絡,既然我們時間來得及,就先去民宿,搬完行李再出門覓食。


辦公室外的吊椅


Cali Cochitta B&B有設計兩個小小停車場,所以你的車不會停在路邊,刷卡付錢後,女主人Kim帶我們到房間,一路上順便介紹所有設施,晚上我們可以使用Hot Tub(戶外熱水池)、廚房冰箱,還有一個小客廳,有免費區域電話可以打,還有一些書和雜誌可以看。

住美國出門在外,我覺得最難解決的是「飲水」,雖然美國的水都可以生飲,但我還是習慣喝濾過或瓶裝水,要不就是煮過的水。出外有廚房可用真的很方便,可以煮任何東西,早知道就帶泡麵去煮也爽。

我們選擇的房間是Wing Dreams,位於主棟的餐廳旁,我覺得Cali Cochitta B&B這一點做得很好,那就是每間房間都有獨立出口,我們住宿的這間房間就有兩個出口,一個朝室內,一打開就是看到餐廳,一個朝室外,一打開走幾步入就可以到停車場,兼顧隱私和方便性。


房間內的小書桌
可以自己帶電腦無線上網


我們住的這間房不算大,但蠻cozy的(Kim的形容詞),下圖是我站在室內門往內照,右斜前方就是床,正左邊是小書桌,正右邊是放衣服的五斗櫃和電視。




床頭的正後方就是戶外,旁邊還有一個朝室外的門,我們都用這個門進出。繼續往裡面走,就是洗手台。




我很喜歡洗手台獨立出來的設計,以後規劃自己的家,我也想這樣弄,最好是雙洗手台,一人一邊都不會打架。




從洗手台繼續往內走,就是淋浴間和馬桶,說真的,浴室有點小,但還算舒適。




沐浴乳洗髮精毛巾應有盡有,我們連住兩天用一樣的毛巾,沒有額外請民宿打掃。(這樣算環保?)




下圖是小書桌邊的小鏡子,如果需要打掃房間,要掛吊牌。




坐在床上,可以看到朝室內的門還有五斗櫃、電視。我們都用五斗櫃放髒衣服,然後把乾淨的衣服和外套吊起來。吊衣服的地方在小書桌邊,是一個開放式的衣櫥,我忘記拍。




小眼是個電視鬼,恰巧民宿提供的是Direct TV,台數很多功能也很多,轉台突然變得很好玩,還有付費頻道,如果不喜歡看電視,還可以看DVD。

Cali Cochitta B&B有附早餐,只是他們規定吃早餐的時間是早上八點,我的天啊,我原本想說八點就要吃飽出發了說...突然覺得台灣民宿很好,吃早餐很彈性。

光看我們房間還不夠,下一篇介紹Cali Cochitta B&B的環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