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Moab的第二頓晚餐,因為下午走到腿快斷掉,詳情請,所以我跟小眼決定,走到街上,看對眼就走進去吃,最後我們挑了這間小眼上次吃過的餐廳。



餐廳菜色很通俗,不外乎漢堡牛排等,店內裝潢很類似Sport bar,裡面有很多台電視,剛好播放著火熱的橄欖球,所以餐廳內還蠻熱鬧的!

下午走太累了,一定要補充多一點肉類阿!先來一份辣雞翅先吧~這雞翅炸得很香且不油,但壞在那辣醬有夠鹹,吃多了有洗腎危機!所以我只吃兩支還三支,其他都給小眼,而且他強調,很好吃!(一份好像有八支雞翅吧)



雖然我很餓,但是整份菜單點不到自己想吃的,所以點炸魚薯條來吃,因為魚肉是人見人愛的鱈魚,所以我吃的頗開心,旁邊的薯條就一般般囉!



小眼點的是當日特餐,有沙拉有牛排還有薯條,因為我們遲遲無法決定要哪一種沙拉醬,所以服務生一次給我們兩種他推薦的口味:味增醬和油醋醬,我個人覺得味增醬還蠻特別的,結帳離開時還看到味增醬有外賣呢!



其實Moab大街上有很多連鎖速食店,也有各式餐廳,選擇其實很多,只是我們第二晚決定從民宿走出來吃,腿酸的結果下就是就近找,雖然我不是很滿意這餐廳的口味,但是能坐在裡面看著球賽,其實氣氛也挺自在的,更別說,小眼吃的很多辣雞翅和牛排囉!


***

57 South Main Street
Moab, UT 84532

435-259-2337

EDDIE McSTIFF'S菜單:http://www.eddiemcstiffs.com/menu.ht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