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眼和我都一直很想念三和的燒臘系列,於是趁著第二天要去水庫前,先飽餐一頓吧。




我們到的時間有點早,平日的三和早上十一點才會開,週末才是十點開,只是接近開門前,跟我們一樣在門口等待的人還不少呢!後來觀察,來三和吃飯的人多,可是外帶的也多,蠻多人切肉回家加菜呢!只可惜我們不住在這,要不然天天切烤鴨也不是不可能的事。

這天氣象預報說可能會下雨,雖然我們出門覺得天氣還好,但是風很詭異的強,所以一進門我就想要吃暖呼呼的食物,上次吃過粥了,這次吃河粉了,而且還是很豐盛的三拼河粉。不只我點三拼,小眼小張都點三拼飯(就是台灣的三寶飯)。



小張還點了燒肉和乾煸四季豆,一整個很豐盛,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自己的湯河粉。(我是河粉粄條控)

吃飽,感謝小張加菜,換我請他喝休閒小站的珍奶,休閒小站在同一個商圈內。我點了大杯珍奶半糖,我覺得很好喝,還好有點半糖,要不然全糖我一定覺得太甜。大杯珍奶3.05米金,我覺得比SLC的珍奶好喝。








2007年的三和燒鴨飯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alispa/11726188


***

Sam Woo BBQ Restaurant  三和燒臘
4215 Spring Mountain Rd. #B101
702-368-762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