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了兩次Las Vegas,終於可以住在The Strip中心地帶的Bellagio!一直很喜歡B的風格,不管是水舞、大廳還是室內花園,我通通都喜歡,而且百看不厭,這次終於一償宿願入宿Bellagio,而且是以很划算的價格入宿(詳情請見Las Vegas訂房新策略),連check in的時候,服務員都說,這是個好deal!!


遺憾是 泳池是露天的 而且錯過開放時間
這暗示著 再去一次嗎?


訂房前我都習慣看房間平面圖,這次我們入宿的房間配置剛好跟平面圖對稱、左右相反,唯一不同的是,浴室是雙洗手台喔!



因為趕著下樓去吃飯,所以很迅速地把照片拍一拍。入宿LV的飯店,電視台都有中文頻道呢!這次我看到中天頻道,還看到冰冰好料理。





LV飯店搶錢兇,飲料酒類擺滿滿,就怕你不喝!(喝了當然要付錢囉!)




我們大概下午一點多就進入房間,等晚一點回到房間發現,床上多餘的枕頭都被擺在旁邊,顯然房務有來幫忙鋪床。




我們這次住最便宜的房型,所以窗外沒風景,只是我沒想到,B竟然裝電動窗簾,真是貴氣。如果想住面湖的房間,大約加35塊就可以住了喔!(下次我一定要住到,握拳!)




床邊有個小書桌,我覺得擺得頗擠,而且牆邊還是冷氣口,坐在這邊看書或上網,風一直吹頭,很不舒服。




廁所有雙洗手台,有淋浴間和浴缸。我喜歡浴室有淋浴間的設計,空間多半比較大,所以洗澡很暢快,而且如果想泡澡,也不用洗好澡後又花時間清潔浴缸!可以淋浴前,就先放水,等你沖好澡就可以泡澡呢!






這次沒用到浴缸


另外,我真的很不喜歡黏在牆壁上的吹風機,這限制我一定要在浴室吹頭髮!B的吹風機就放在洗手台下的抽屜裡,下面是洗髮精、潤髮乳、刮鬍水和乳液!這四瓶我只有用到乳液,雖然瓶子看起來頗美,但是很難倒。每次洗完澡擦乳液都要花很多時間倒乳液,很討厭說!




B的客房電梯設計在跟賭場相反方向的一角,而且搭電梯還要出示房卡,我個人覺得這樣比較好,不會有些閒雜人等出入客房!電梯按鈕的設計也很一目了然,我喜歡!




從大廳走到客房電梯的途中,會先經過這間甜點店JEAN PHILIPPE,這一座巧克力瀑布很多人參觀,我想喜歡巧克力的人一定很想住在裡面!




除此之外,很多人在這裡吃法式薄餅、三明治或外帶巧克力。另外新開幕的飯店Aria也有這間甜點店喔!而且座位更多。感覺更舒適!




趕阿趕,就是為了避開人潮吃Bellagio的午餐包肥,我記得我們從下午兩點吃到下午五六點...




所以我們從午餐菜色吃到晚餐菜色,晚餐菜色的確比較好一些,有烤Prime Rib、蟹腳和一些印象不深刻的菜色!但老實說,沒有大家說得那麼好吃,不過焦糖布丁真的還不錯!





吃飽,就來去新開幕的City Center走走消化吧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