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石公園著名景點很多。我常以「停車場大小」來判斷這個景點的熱門程度。如果很熱門的景點,例如那種來黃石一定要來看的景點,停車場會很大。如果是一般程度的景點,會有一定大小的停車位,或有遊覽車的車位。如果是普通景點,可能只有路邊停車位,連繞進去都不必,路邊免下車就可以看。

五月底的黃石公園其實還很冷,我們去的那週末幾乎都是五度到零度間,第一天抵達的下午偶有飄雪,或是來場陣雨。天氣陰暗,拍照補不到光,所以此篇文章的照片都有修過。

2010.5.28



我好愛木棧道,以前在台灣就很喜歡台中大坑步道的設計,用最天然的東西來裝飾大自然,最自然不過。



在黃石,處處可見木棧道。木棧道可以帶你穿越池水、登高和望遠。



天氣冷的反差讓熱泉水猛冒煙,穿越雲霧彷彿全身都做過一輪SPA。

一開始無法理解為何這裡叫做「藝術家的顏料罐」,當我從高處往下望時,似乎得到了答案。池水東一處西一塊,各種顏色盤據在相同或不同的池水中,有紅有橘,也有白有藍。



瞧這一片被打翻的顏料,紅色池水加上綠色的樹木,對比的反差讓你很難忽視眼前所看到的。



細看,有白有藍,有青有黃,有紅有橘。



白色的池水溫度通常都比較高,千萬別以手試溫。



短短的步道揭開了未來兩天黃石的序幕。雖然不是最有名最漂亮的黃石景點,但卻讓我印象深刻。




超級小眼,跳起來吧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