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天下午的行程,繼續往北前進。

途中先經過,怒吼的山:一片山坡不停散發熱氣,是有這麼生氣喔! 山腳下還有路人裝飾的愛心。




Mammoth溫泉因為2002年的地殼變動,景色已經和以往完全不同了,以前的Mammoth溫泉有七彩六色的階梯水池,現在只剩下白灰灰一片。




我們選擇把車停在上層(Upper Terraces Area),在附近沿著木棧道走。Mammoth Hot Spring是一大片很驚人的自然景觀,站在旁邊欣賞只覺得自己很渺小。




我好喜歡這個綠色,淡淡的黃綠色。




大部分都是白灰色的景觀,加上天色昏暗,顯得很沒生氣。不要被桃花的短褲騙了,她快冷死了。




黃石天氣變化也影響到自然景觀的呈現。風大時,煙霧會隨風飛。天冷時,熱水霧加大。有太陽時,池水的顏色變鮮豔立體了。只可惜我很少遇到晴天,即使是晴天也是風很大的晴天,煙霧亂飄根本拍不了照片。




上層的木棧道有連接到下層,但我們選擇走回車上開車下去,沒想到,此時開始下起雨,等我們開到下層入口時,雨勢越來越大,所以又多了個再來一次黃石的理由。




拍謝,我沒拍到灰色階梯池,大家不妨參考這張圖片:http://blog.trekaroo.com/wp-content/uploads/2010/05/Mammoth-Hot-Springs-Hike.jpg

既然來到Mammoth Hot Spring,就要開車去北邊入口拍照。北邊入口是黃石公園最原始的入口,而且也是黃石公園冬季唯一的入口。入口上面那行字很令人感動...For the benefit and enjoyment of the people




也可以順便去Mammoth Hot Spring Hotel上廁所買紀念品歇歇腿加加油吃東西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