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黃石公園四面都有出入口,我們這次規劃西口入南口出,中間在黃石住一天。西口是個很標準的觀光城鎮,一堆旅館和餐館,基本上是一個生活機能很好的小鎮,但也因為是觀光區,所以餐館品質只能靠運氣了!




原先我們想吃中菜,結果門口超多參加旅行團的中國遊客,所以我們決定隨便挑一間客人不要太少的餐廳即可。(幸好沒去吃中菜,要不然桃花應該會提前崩潰吧)

這是一間賣漢堡披薩的店,我不餓,只點了一碗巧達湯,小眼點牛排。




除了湯,我還吃了小眼的配菜:麵沙拉。酸酸甜甜的醬,不愛。




烤大蒜土司,好吃,只是有點油。




簡單來說,這是一間不貴又可以調飽肚子的店,出門在外真的很難要求。我有偷吃小眼的牛排,還挺嫩的。

***

從北口開回西口這段漫長的路途,還看見小野牛過馬路,真的好可愛。




不過這種新奇感只維持半天,隔天再看到已經沒感覺了,還會嫌棄牛屎好多。


***

40 Dunraven St
West Yellowstone, MT 59758
http://gusherpizza.com/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