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是前一天的爆胎驚魂驅使小眼良心發現,他提議第二天午餐可以去OMAHA找間牛排館,還問我記不記得當初想吃的牛排館在哪?早在規劃三天的搬家之旅時,我就有規劃第二天住OMAHA,晚餐吃牛排,連要吃哪一間牛排館都查好了喔!現在臨時下指示,是要我去哪裡生牛排館?

於是,下了交流道的我們,想說亂兜一下找牛排館,沒想到先讓我們遇到旅客中心~lucky




旅客中心裡的婆婆很熱心,知道我們要吃牛排館,馬上拿出中心之寶:市區導覽圖,開始畫路線給我們看,其中他還推薦動物園,看照片真的很漂亮,只可惜假好心的小眼只願意讓我們吃牛排。。。

說到OMAHA,一定要提到股神Buffett,他是OMAHA當地人,現在連公司總部Berkshire Hathaway INC.也設在OMAHA,現在他還是住在這裡喔!




依照婆婆指示,我們挑一間離旅客中心最近,位於Old Market的鮮釀啤酒餐廳。




喜歡喝啤酒的人,可以用一杯一塊錢試飲店內啤酒。




而我跟桃花選擇更簡單的方式,直接來一排試飲啤酒,12杯11.95米金。




喝酒過量 有礙健康





建議喝啤酒的順序由淡到濃,每一杯我們都有喝,一人一半,雖然份量不多,但我真的太久沒喝酒了,喝完還有點飄飄然呢!一排12杯喝完,我發現自己喜歡淡味啤酒,裡面有一些特殊口味,比如薰衣草,我真的不愛~




原本搬新家很想買新餐具,這間餐廳的餐具恰巧就是我想買的款式,有夠巧!

小眼直接點一份12oz 的肋眼,五分熟,呈現的熟度是我最愛的粉紅色,超嫩超好吃!




我點啤酒燉牛肉,個人覺得躲在後面的馬鈴薯泥表現最好,吃起來一點都不膩。至於燉牛肉,我不覺得不好吃,但喜歡肥滋滋牛肉的,一定會不喜歡它。




可以看得出來,毫無油脂!




原本以為小眼會讓我們參觀市區,迷想到一吃完就是上路,唉~還好有喝酒,暈暈的比較好睡!

第二天我們開到芝加哥近郊,第三天早上不到十點就抵達新家囉!我新家布置地差不多了,只剩添購一下二手書架和鞋架就完整了!等弄好再拍照跟大家分享,我買了啥?


***

Upstream Brewing Company

Old Market at 11th & Jackson
http://www.upstreambrewing.com/Default.asp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