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習慣選擇哪種口味的三明治呢?火腿蛋、鮪魚蛋還是蔥蛋??我來到美國後,才知道還有另一種吃法,那就是夾花生醬果醬同時一起吃!




這種傳統的美式三明治吃法就叫做Peanut Butter and Jelly/Jam,再發揮點創意,還有PBH=Peanut butter and Honey可以選擇。

你可以任選你喜歡的果醬口味,草莓、葡萄、橘子、藍莓等等,美國的花生醬品牌也誇張的多,依個人喜好選擇滑順口感(Creamy)還是顆粒口感(Crunchy)。




有時冰箱沒蛋沒火腿培根時,或是懶得開火做早餐,我會來一份PBJ,今日的PBJ夾的是草莓果醬和顆粒花生醬,一共烤了三片土司,兩內層各夾一種口味。

美國人大多把兩種醬抹在一起,我個人喜歡分開抹這些醬!我喜歡分明的感覺,不喜歡攪和一團的樣子。





假日早餐不知道要吃什麼?來一份PBJ或PBH,改變一下味覺和心情吧!


Ps 剛開始我真的沒辦法接受這種三明治,除了把果醬和花生醬抹在一起的樣子我不愛,另一個重點是,太甜了。只是,如果血糖突然很低或肚子很餓時,PBJ真的是很方便的食物,好攜帶且不容易壞!外出野餐郊遊也方便喔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