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家附近走五分鐘路,就有一整排餐廳可以挑,有日本韓國中東餐廳各一間,還有三間泰式料理。搬來第一天家裡只有床墊,理所當然當然餐餐老外囉!

第一餐,先來回味一下米食,挑了三間泰式料理中外觀最儉樸的一間,希望能得到最夠味的泰式料理。




我們選擇點個人的午餐套餐,午餐的菜單一開始服務生並沒有送上,是特別要才拿出來。。。

午餐可以選一樣主菜,還附上米飯、湯和蛋捲。

今天的湯是蔬菜湯,看起來頗平淡無奇的,但喝起來比想像中有味道,甚至帶有淡淡的辣味。




今天最喜歡的一樣,是炸蛋捲(egg roll)。其實我一直不知道春捲(spring roll)和蛋捲的差別在哪?




蛋捲炸得酥且不油,裡面包絞肉與冬粉,我喜歡到跟小眼說,下次去COSTCO買一包微波蛋捲回家吃吧!




我的主菜是九層塔快炒,因為吃膩了肉,所以改選豆腐。菜單標這道菜有辣,但我吃起來一點都不辣,甚至有點油。我吃米飯不喜歡菜汁沾到飯,吃起來油油濕答答的感覺,我喜歡米飯乾爽的樣子。(咖哩飯、燴飯除外)




提供一下比例尺




仔細看菜單,發現菜單裡還有日本菜...


***

1639-43 E 55th St

Chicago, IL60615

773-324-9296
菜單 http://chicago.menupages.com/restaurants/siam/men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