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天當老外第二集,我跟桃花選擇吃韓國菜。桃花說,越南韓國餐廳小菜超多,等到桃花離開芝加哥後,我才找到芝加哥北方有間韓國烤肉店的小菜很出名,因為光小菜就有大概有20碟,擺起來很壯觀!




只是這間店的小菜有點虛弱,一共才四碟,有馬鈴薯和黃豆芽。




還有泡菜跟蘿蔔絲。泡菜味道太生我不愛,蘿蔔絲會苦我也不愛,韓式馬鈴薯本來就不是我的菜,黃豆芽雖沒什麼味道但可接受。




即使是夏天,如果室內有冷氣我還是很願意吃一些熱騰騰的食物,所以我點了海鮮豆腐鍋。這間店的海鮮豆腐鍋海鮮味很濃,跟SLC的明家是完全不一樣的味道,裡面的海鮮比豆腐還多,而且有很多我討厭的冷凍小生蠔。雞蛋在上桌前就已經幫忙打進去湯內了,而我特別囑咐要「很辣」,整體吃起來味道我很喜歡,而且煮到軟軟爛爛的櫛瓜好甜喔!另外有附一碗白飯。




桃花想吃不那麼熱呼呼的麵,所以點了辣魷魚麵,我自己以前也沒吃過這道菜。我小吃一口,味道微辣。




我原先以為這間韓國餐廳生意不好,因為經過一兩次都覺得沒啥人,沒想到我們晚餐去吃生意還不錯呢!不少人是開車來吃,不像我們是走路。下次有機會試試烤肉或年糕好了!

之後幾週小眼都曾說過要去吃,但他每次想吃的日子剛好都是禮拜天公休,看來小眼要吃,可能還要搭配點運氣囉!


***

1603 East 55th Street
Chicago, IL 60615-5803
773- 288-1795
菜單 http://chicago.menupages.com/restaurants/seoul-corea/menu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