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餐老外第三集,我跟桃花去吃早午餐,這一天是所有物品進駐新家的一天,小眼一早就跟同事去倉儲載我們和他的東西,而我和桃花決定先吃飽才能體力幫忙。

今天走路到57街吃早餐,這間希臘餐廳在網路評價頗高,而禮拜五的早上一樣熱鬧滾滾,還好不用排隊,要不然還真的不知道要改去哪間餐廳吃飯呢!




除了美式早餐以外,還有希臘主食和三明治。平常一大早來只有早餐可以選擇,如果要點三明治要看廚房能不能做?今天很幸運地廚房願意幫我做Monte Cristo,也就是法式土司夾火腿起士!




吃膩了美式早餐的蛋火腿培根臘腸,偶爾來一份熱騰騰的三明治也很棒。我把一半分給桃花桃花也說很好吃,重點是...我們竟然都莫名覺得這三明治很台,多虧了美X美,讓我們在異地不必以油條稀飯懷念台式早餐。




這火腿好好吃喔~瑞士起士也很讚,是我很喜歡的組合!






***

1440 E 57th St
Chicago, IL 60637
773-752-3899
菜單 http://chicago.menupages.com/restaurants/salonica/menu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