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附近有三間泰國料理,這是我們品嚐的第二間,名字很可愛,叫做蝸牛呢!




芝加哥的泰式料理都不會免費附飯,都要額外點,小眼的同事都覺得芝加哥的平價餐廳價格比SLC便宜,或許泰式餐廳不會附飯,但是一樣的價格,更大盤。(真的嗎?)

Basil $7.75



很想念九層塔的味道,所以特別點這道菜,但牛肉是敗筆,我覺得來泰式餐廳還是點雞肉最保險,一盤菜不到十塊,牛肉不可能用很好的部位!反倒是點雞肉,端出來至少比較貴的雞胸肉,而且吃起來也不會柴。另外調味我也不太愛,只有醬油味,所以吃起來偏鹹。最後我整盤打包,隔天自己加青菜再炒一次。

Roast Duck Curry $8.95



我發現我很愛泰式咖哩,尤其是綠咖哩和紅咖哩,這盤菜我們幾乎吃光光,但硬把醬汁打包回家,我後來利用剩下的紅咖哩醬汁做紅咖哩炒飯,一樣香噴噴,如果醬汁剩很多,還可以做成紅咖哩炒麵唷!

另外我們點了一份large rice $1.5...份量大約四碗飯(小碗),不意外,吃光光。吃泰式料理怎麼可能不配飯呢~


***



1649 East 55th Street
Chicago, IL 60615-5838
773-667-5423
http://www.snailthai.com/main.html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