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7.18

 http://f7.wretch.yimg.com/balispa/142/1177308165.jpg  

話說在紐約溜達兩個禮拜,吃到的外食也不少,唯一讓我吃兩次的店,是這間甜甜圈店:Doughnut Plant。

這間開在下東村的甜甜圈店,搭地鐵再走一小段路就可以找到,小小的店面僅容許排隊隊伍。如果要內用也行,窗邊有水泥窗台可以坐。櫃臺靠牆有個小窗,是後面廚房傳遞甜甜圈的通道。

http://f7.wretch.yimg.com/balispa/142/1177308155.jpg  

第一次去是禮拜六上午,小小的店排了兩圈人,客人更是大手筆下單,似乎沒帶個一盒離開會很對不起自己一樣。

http://f7.wretch.yimg.com/balispa/142/1177308157.jpg  

所幸櫃臺有兩位工作人員服務,所以速度還算快,思考一下要買哪種口味,一下就輪到自己了。

http://f7.wretch.yimg.com/balispa/142/1177308158.jpg 
很喜歡新聞的標題


http://f7.wretch.yimg.com/balispa/142/1177308164.jpg  樣品



基本上方形都是有包果醬,圓形就是常見的甜甜圈,最下方是肉桂捲。

特地沒吃早餐透早就出門,為了就是這一刻阿~買了兩個甜甜圈+一杯冰飲,立刻在店內的水泥窗台坐下來吃。

http://f7.wretch.yimg.com/balispa/142/1177308159.jpg 

甜甜圈一號是藍莓口味($2.25),其實藍莓糖霜只塗在表層,但甜甜圈本身一口咬下也太有彈性了吧!看看那充滿空氣的氣孔~

http://f7.wretch.yimg.com/balispa/142/1177308160.jpg  

 

搭配冰冰又酸酸的果汁(印象中好像藍莓汁?我真的忘記了),冰飲每天都會換口味喔!第二次去賣的是Iced Chai tea。

http://f7.wretch.yimg.com/balispa/142/1177308161.jpg  

 

甜甜圈二號是表面塗香草籽糖霜,內餡填草莓醬。($2.75)

http://f7.wretch.yimg.com/balispa/142/1177308162.jpg  

 

我覺得甜甜圈麵團本身好吃,不管上面或裡面加了什麼,通通都好吃。

http://f7.wretch.yimg.com/balispa/142/1177308163.jpg  

 

一個早上嗑掉兩個甜甜圈,真是豐盛的早餐阿~從費城回來紐約的那天,我們又來了,而且這次更餓,依舊沒吃早餐。

這一顆是creme brulee,非常迷你,也是現場最貴的商品,一顆要價3塊米金。桃花一吃就愛上。

http://f7.wretch.yimg.com/balispa/142/1177308166.jpg  

 

很濃郁的內餡,但我覺得這真的好貴,兩口就沒了。

http://f7.wretch.yimg.com/balispa/142/1177308167.jpg  

 

甜甜圈三號是花生果醬,表面塗花生醬,內餡是草莓醬,跟美國的花生果醬三明治有異曲同工之妙。

http://f7.wretch.yimg.com/balispa/142/1177308168.jpg  

 

但這一款其實就跟甜甜圈二號很類似,只是表面塗花生醬,我個人覺得創意十足,但因為已經吃過甜甜圈二號,所以沒有驚豔感。

http://f7.wretch.yimg.com/balispa/142/1177308169.jpg  

 

下圖就是水泥窗台,兩次我都坐在這邊吃。

http://f7.wretch.yimg.com/balispa/142/1177308156.jpg  

 

後來我有外帶一些給紐約阿姨吃,無奈她的家人一個有糖尿病一個減肥,沒人賞臉,而且甜甜圈放到隔天真的很不優,表面會濕掉、麵團會乾掉,所以還是現買現吃就好了。

***

379 Grand St
New York, NY 10002
官網 http://www.doughnutplant.com/

韓國日本都有分店喔~
日本官網 http://www.doughnutplant.jp/shop/
我下次去日本還要再吃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紐約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