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聞Peter Luger的盛名,所以此行來紐約唯一指定要吃到的餐廳,就是這間位於布魯克林的牛排館。




為避免過食以及一次吃到最多種的菜色,我跟桃花計畫邀請紐約阿姨一家人一起去,沒想到他們沒興趣,計畫宣告失敗,只好我跟桃花兩個人來。

Peter Luger是紐約唯一米其林一星的牛排館,我想牛排是比較難嚇到我的菜式,相較比較難不合胃口。




我跟桃花沒預約,而且挑假日去,但我們避開用餐時段,在下午兩三點進入餐廳,等不到30分鐘就有位子了!但其實位子比我想像中多,只是帶位的經理很慢,所以明明裡面空桌很多,但經理還是慢慢來。




Peter Luger是一間超過百年歷史的牛排館,裝潢很有歷史,連桌子都是原木原色。一上桌直接來一籃麵包,可以慢慢讀菜單慢慢來。因為服務生很忙,不會那麼快來照顧你。




依照原訂計畫,我們兩人依舊點了porterhouse兩人份(大概80多米金),外加一份綠花椰菜(解膩用)和厚片培根(朋友推薦的)。放眼望去其他桌都會點炒馬鈴薯,但肉已經夠多了,實在沒辦法跟澱粉一起放到肚子內。




我們點五分熟,隨桌附上牛排醬(糟,忘記拍,但味道我也不愛)。Peter Luger的賣點是乾式熟成牛肉,菲力和紐約克一起,我還是愛菲力的嫩,而紐約克的部分咬起來偏硬。




我們點了一份配菜:水煮花椰菜就是原汁原味,所以我都一口肉一口菜




厚片培根吃第一口覺得很香,但其實牛排已經很肉了,所以我是用意志力吃完培根的。(還是覺得一定要約四個人以上來吃才對)




買單,兩人含小費共120米金。但說實話,吃完沒有想要再來一次的激動,但身為觀光客,此行還是一定要來的阿!

紐約阿姨說,該店的漢堡比牛排好吃,以後有機會再來試試,另外,店裡也有午間餐,下午三點前都可以吃到喔!


***

178 Broadway
Brooklyn, N.Y. 11211
預約專線 718-387-7400
http://www.peterluger.com/index2.cfm

只收現金/支票/聯名卡
觀光客就是帶現金來吃就對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