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九三軍人節,先祝我妹妹林米菲生日快樂。

說到波士頓,你會想到什麼?紅襪隊或龍蝦??我不是運動迷,所以我用「吃龍蝦」來代表我來過波士頓。




其實波士頓的龍蝦餐廳跟台灣的摩斯漢堡一樣多,只要是著名觀光景點或是熱鬧的商圈一定有龍蝦餐廳。我跟桃花最後來到小眼之前來波士頓開會吃三次的龍蝦餐廳,叫做NO Name~

但這間餐廳其實不在著名觀光景點也不在熱鬧的商圈,它位於偏僻的港邊,搭下公車後還要走10分鐘以上的路,當天是七月天卻微冷偶有細雨,快把我跟桃花整慘了!

一到餐廳,直奔二樓,自己挑喜歡的座位,就會有服務生來幫你點菜。我原本只想來一套龍蝦餐,但當服務生問我們要不要巧達湯時,我們竟然都說...Yes!!天冷不就是需要一碗湯嗎?

龍蝦套餐份量其實很大,除了有一隻龍蝦和玉米,還有一盤coleslaw(高麗菜沙拉)、一份炸蝦子干貝和薯條。在美國外食太容易吃到油炸食物了,所以我詢問服務生可不可以把我的炸蝦子干貝改成saute的作法,服務生說OK~


右上 高麗菜沙拉
下 saute 蝦與干貝
左 炸蝦與干貝





擔心相機電力不足加上雙手吃龍蝦很狼狽,所以我沒特地拍照,但一整隻龍蝦我最愛的部分還是龍蝦身體而不是大螯,因為我吃到的螯有點粉。另外海鮮巧達湯的作法也不太一樣,不那麼濃稠,喝起來就像是鮮奶油濃湯,裡面海鮮料也很多,連魚肉都有。

最後結帳,服務生已經自動幫我們加上小費了,平均一人40塊米金,可刷卡。

我覺得到波士頓龍蝦是thing to do,吃過一次以後到波士頓應該也不會想特地來吃了,如果再來,我想我會挑簡單的龍蝦沙拉或龍蝦三明治來吃。但沒吃過的人,還是要試試看喔!

***

15 Fish Pier St E
Boston, MA 02210
11:00-22:00 禮拜天公休
http://www.nonamerestaurant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