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天四夜的費城之旅,我拍的照片好少喔!主因是玩得太趕了,副因是要配合朋友的時間,所以計畫最後都不如我們事前規劃。

我把去過的地方記錄下來,如果以後還有機會再去,可以避免重複或是來個舊地重遊。

我想去費城的人應該都不會錯過那一座「破鐘」吧!不騙大家,住在當地的朋友真的叫它破鐘,而不是自由鐘(Liberty Bell),看完破鐘一定要去旁邊參觀獨立廳( Independence Hall),以上參觀都不用費用,但是參觀獨立廳需要索票。

有關索票資訊請見官網:http://www.nps.gov/inde/daily-ticket-information.htm

自由鐘和獨立廳的觀光資訊:http://www.nps.gov/inde/index.htm

不過,我們當天很晚才到,大約晚上六點,結果不用索票也能進去看,而且還有定點導覽,關於這點我跟桃花也覺得很怪。

更多費城市區的觀光資訊,請參考Independence Visitor Center:http://www.independencevisitorcenter.com/

炎炎夏日,當然要找些室內景點來避暑囉!於是我們去了...

The Franklin Institute:http://www2.fi.edu/
這個景點類似台中的科博館,我覺得有帶小孩的人或是你個人對自然科學特別有興趣,會覺得有趣些。

Philadelphia Museum of Art:http://www.philamuseum.org/
因為時間有限,我跟桃花只逛完主館,不過我終於在博物館買到紀念品了,那就是Frida Kahlo的立體卡片。

King of Prussia:http://www.kingofprussiamall.com/
費城附近最大的mall,喜歡逛街的人千萬別錯過,因為在費城買衣服跟鞋子通通都不用稅,這簡直是富人的天堂阿?

如果有去Lancaster參觀Amish的村莊,可以去吃Shady Maple Smorgasbordhttp://www.shady-maple.com/smorgasbord

這是一間很特別的Buffet,從早餐到晚餐都有,而且價格很漂亮,戶外停車場之大讓我覺得下一台停的車應該是遊覽車之類的,室內用餐區也很大。每天晚餐主菜都不同,價格也不太一樣,朋友說這裡的prime rib很好吃,於是我們特地禮拜三來,一人竟然只要17.99(含稅含服務費),除了牛排,也有許多Amish的風味料理,我還吃了巧克力蛋糕。我其實很少吃包肥的蛋糕,但店內的蛋糕麵包也是他們自己做的,說什麼也要嘗一下。外面還有甜點販賣部,吃不夠還可以買一份回家。

我們還有一天去看白宮,不過行程也粉趕,所以就是東拍拍西照照,一整圈走下來又曬黑了,希望下次是春天來看櫻花。



後記:::

本來想打上 待續 兩個字,後來仔細想想,我們費城之行就是這樣沒更多了,照片更是少的可憐,下次還是要自己去比較自由點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