費城Philadelphia/簡稱 Philly)是我東岸之旅中,第三個觀光的城市,恰巧桃花媽有朋友住在附近,所以這幾天行程都有人帶有人載,省去我們許多交通時間。從紐約費城搭巴士需2小時,一下巴士跳上車後,第一站我們來到費城當地的名產小吃:Philly Cheese Steak。



話說費城的Philly Cheese Steak到處都有,連我在費城唸過書的朋友都說,隨便找一間路邊攤吃就行了。不過我們是給人家載,加上當地人都沒吃過這間名產店,說什麼也要一起去品嚐看看阿!

而朋友最後決定帶我們吃Geno's Steaks,原因沒別的,就是店面看起來比較炫。



所謂的Philly Cheese Steak,其實就是牛肉加上起士和洋蔥、蘑菇,再用麵包合起來吃。而Geno強調他們是用肋眼牛肉片,你可加洋蔥或不加、洋蔥可選擇炒過或新鮮的、可選擇要不要加蘑菇、可選擇要不要起士、哪一種起士,剩下的醬等買單後自行添加。一旁的醬料有蕃茄醬芥末醬辣醬等等。



下圖的Philly Cheese Steak是美國起士、新鮮洋蔥、蘑菇,最後我加一點辣。



原本以為麵包會是熱的,一咬下才發現是冷的,不過麵包有些咬勁,還不錯。牛肉片的肉質我覺得很普,相較之下我覺得麵包好吃許多。

對面還有另一間Philly Cheese Steak叫做Pat's king of Steak,人潮也不少,看來兩間店各有擁護者,難得去一趟的人不妨兩間都吃看看。



我們是平日中午去,不太需要排隊,但位子要先占好。

另外,這兩間店都需要開車才能抵達,有租車的人會比較方便,如果沒租車,可以吃Jim's Steak,有一間分店在South St,離獨立廳走路約十五分鐘。如果不想走路,那就參考我朋友說的,隨便找一間路邊攤吃就好了。


Geno's Steaks
1219 S 9th St
Philadelphia, PA 19147
http://www.genosteaks.com/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