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12

芝加哥也有牛角燒肉囉!

 

 

台灣的燒肉店滿街都是,想單點或是吃到飽,想單吃燒肉還是火(鍋)烤(肉)兩吃,通通都有任君選擇!搬到芝加哥後,還好有國際連鎖的牛角燒肉新開幕,要不然吃燒肉還得回台灣才能一飽口福~

 

趁著新開幕打八折,趕緊上網訂位,只是位子也太難訂了吧!最後訂到很鳥的時間,禮拜六下午四點半。也好,早早吃完早早回家,芝加哥南邊的治安還是讓人很不放心,晚上還是不要在路上閒晃才是!

 

兩個人都好久沒吃日式燒肉,每種肉類都來一種吧!我挑了牛舌、松阪豬、雞肉和去骨牛小排。服務生有說,每道菜大約是兩人份,她認為我們的肉夠了,可以點些蔬菜。

兩個人點四種肉

 

另外還點了石鍋拌飯和綜合泡菜,這兩道好韓風。拌飯一送上來會有專人服務,客人只要指定辣度即可。等拌好後,也有服務生幫忙盛!拌飯表現普普通通,純粹是幫忙把肚子填飽用。雖然我說要辣,但味道非常溫和。

外加一份拌飯

 

泡菜出乎我意料地好吃,尤其是白蘿蔔泡菜...下次去H Mart要搬一桶蘿蔔泡菜回家吃到飽。

綜合泡菜

 

第一道先烤牛舌,因為牛舌要用乾淨的網子烤!送菜的服務生也有提醒:正反兩面烤30秒即可。不過這牛舌品質還好,不夠嫩!我另外加點兩份包肉的生菜,裡面還夾泡菜一起吃,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這是韓國烤肉店?!

生菜包牛舌

 

雞肉是我最失望的一道菜,調味竟然是西式青醬!!!來吃日式燒肉絕對不會想吃到這種調味吧!

烤雞肉

 

烤牛小排,肉質我覺得普普通通,感覺比台灣costco的烤肉用牛小排差...

牛小排

 

 

烤松阪豬就那樣囉~基本上我比較喜歡一大塊松阪豬去烤,再切片!

 

整體而言,芝加哥版本的牛角燒肉,狂輸台灣許多燒肉店,而且價格也貴上許多。吃起來爽度不夠,不禁懷念起台灣各式燒肉店!而且店內多半是亞洲人光顧,也讓我有點擔憂這間店的未來!不過,這間店位於市區,很方便觀光客光顧,倘若很懷念日式燒肉店的滋味,來芝加哥觀光還是可以來光顧!

 

以上菜色加上一杯啤酒和可樂,打完八折加上小費,我們總共付了72米金,兩人肚子約七分飽。在台灣,相信同樣的價格可以吃到更好的肉或更多的份量。而且服務生第一次買單時,沒有主動打八折,直到我主動反應,才連聲抱歉說她忘了。唉...演技是很好,但依舊是演戲!

 

另外,因為店剛開幕,感覺服務生很生疏,一些烤肉的指導語和換網子的時間都讓我很無語。還好我在台灣已經受過很長時間的烤肉訓練,如果是初次拜訪的歪國人,我想應該會很無助吧!!

 

Gyu-Kaku 牛角燒肉酒家 官網

http://www.gyu-kaku.com/index.htm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