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10

芝加哥有兩棟很有名的高樓,一棟是Willis Tower,另一棟是John Hancock(後面簡稱JH),兩棟都有付費的高空觀景台,但因為JH有景觀餐廳,所以我們選擇在JH用餐代替去觀景台。


JH的景觀餐廳位於95樓和96樓,95樓是餐廳而96樓是酒吧。有些想看夜景的人會選擇直接去酒吧點酒來喝,既可以休息也可以聊天還有飲料可以喝,如果去JH的觀景台,就沒有飲料還要花門票錢!

我們選擇禮拜六來,因為禮拜六的午餐有buffet,另一方面晚餐價位貴上許多,學生不宜!如果是平日午餐來,也有lunch special,也蠻超值的。

一開始帶位給我們湖邊的位置,我根本不愛阿!直接反應想換靠市區的那面,結果被換到JH的南側,建築物是看到了,但好曬好熱!

 

禮拜六的午餐早上十一點就開始了,我們也選擇訂11點的位置,不過阿!我覺得不管有沒有訂位,都要早點到才能挑到喜歡的位置,因為JH到餐廳的直達電梯只有兩部,而且速度很慢,在一樓排隊等電梯上樓就花了點時間,到現場候位即使有訂位也等了一小段時間。如果不介意位置,訂位後就悠閒抵達現場即可。

 

點餐時,連服務生都推薦buffet,看來,包肥對廚房和服務生都是最輕鬆的菜色。

 

包肥的菜色其實不多,以台灣和賭城的標準來說,是少的可憐,但沙拉、湯、義大利麵、肉類、海鮮都有。我覺得菜色雖然不多,但還算精緻,味道也都不錯。點餐前就先丟一籃麵包

 

我拿的第一盤菜,有雞肉、白肉魚、炒波菜蘑菇和燻火雞肉。裡面我最喜歡白肉魚(蓋在櫻桃蘿蔔下)和炒波菜蘑菇。之後我還有拿沙拉,沙拉有三種,都是調好的,我吃到水果沙拉和亞洲牛肉沙拉都不賴。湯也有兩種,我拿了蘑菇湯,口味比較一般。現場還有義大利麵(長麵條和筆管麵),可以自己淋上常見的蕃茄肉醬,但我沒拿。



吃飽後三八多點了sorbet,吃的出果汁的原汁原味,但有點過冰,很像是是先挖好放冰箱,口感沒很愛,太硬。





以上加上朋友點兩罐啤酒,含稅含小費共計120米金。

The Signature Room(95樓餐廳)
https://www.signatureroom.com/Home/


The Signature Lounge(96樓酒吧)
https://www.signatureroom.com/Signature-Lounge/

入口在Chestnut St上,也可以從Best Buy一樓的後門通往電梯口。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延伸閱讀:::

美國第一高摩天樓 http://balispa.pixnet.net/blog/post/2757285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