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大美女前幾天丟一個網址給我,說很多人推薦去首爾要喝Smoothie King,還問我在美國有沒有喝過?我回「美國有這個嗎?」,昨晚心血來潮估狗確認,搭楞~美國真的有Smoothie King,嚇得我屁滾尿流...

Smoothie King主打新鮮水果加上果汁或優格,水果有很多組合,口味很多變!雖然我沒喝過Smoothie King,但類似的飲料在美國不難找!我最喜歡芒果相關口味。

不過這篇文章是用來澄清為何我住美國三年完全沒聽過這間店,我一定要好好解釋一下。

基本上美國幅員真的很廣大,除非是超大集團支撐的連鎖餐廳,一般的local的連鎖餐廳想擴展到全美每一個州都設店,需要很大的資金和人脈。這也是有些好吃的漢堡只有西岸或東岸有,因為他們也還在成長擴店中。

剛剛找一下我之前住的州UT,只有兩間Smoothie King,而且都不是在SLC,一間在北一間在南,不太可能特地去。再繼續找現在住的州IL有沒有店?這時又要呼喊大郎了,店面多了些,一共有八間,唯一在芝加哥的店面好像設在機場內(地址看不太懂)。下圖是分店據點。主要聚集在美國東南方。




總而言之,Smoothie King真的是美國貨,只是沒出現在我身邊。

報告完畢!

Smoothie King美國分店:http://www.smoothieking.com/stores/all-stores.php

Smoothie King官網:http://www.smoothieking.com/

 

 

Ps 完全不知道這篇如何歸類,只有先歸在首爾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