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11

劃單比推車方便


芝加哥因為有中國城,所以吃飲茶很方便而且選擇很多,不但天天有飲茶可以吃,而且連宵夜時段也有。

因為我跟小眼都很愛吃飲茶,剛搬到芝加哥時曾立下雄心壯志,要把芝加哥所有的飲茶餐廳吃遍,只是這壯志最近因運動計畫無限期暫停了。

去年,我們連兩次去中國城都挑好世界吃飲茶。

兩人四盤一壺茶



我一直覺得飲茶至少要四個人去吃比較好點,可以吃到比較多種,也不用同一種食物吃很多。

初到飲茶店我一定會點蝦餃和蘿蔔糕,私心覺得這兩道菜對的,就會成為自己喜歡的飲茶店。
好世界的蝦餃雖沒大到彈牙,但每顆蝦餃都包了兩隻蝦進去...

鳳爪入味卻不爛,好吃。

腐皮捲,我覺得吃起來很油膩!

腐皮腸粉:我原本想點炸兩,竟然劃錯!這道菜根本是腐皮捲外面裹腸粉...>"<

原本還有點蘿蔔糕,結果服務生漏了,剛好我也吃飽了所以決定取消。

因為我們愛吃的蝦餃和鳳爪都挺合我們口味,於是我跟小眼決定下次把剩下喜歡的菜點來吃。

待續!


***

好世界 Mayflower
2225 South Wentworth Ave.

Chicago, IL 60616

312-808-1322
停車優惠:華阜停車場兩小時兩塊錢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