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首爾站的樂天超市因為觀光客太多又亂又擠,但這裡確實讓我發現一樣好物,就是我找遍世界各地各個角落的Oreo O's喜瑞兒。

Oreo O's cereal   


話說在台灣,cereal(早餐穀片)都直接翻譯成喜瑞兒,真是好念又親切的名字阿!

第一次吃到Oreo口味的喜瑞兒是在美國,當時一嘗驚為天人,即便我是一個不愛甜食、喜瑞兒永遠只吃無糖玉米片的人,都忍不住愛上它。

簡而言之,Oreo口味的喜瑞兒有巧克力味卻不會太甜。加牛奶,搭!因為沒人討厭巧克力牛奶吧!

當零食單吃,也搭,畢竟,巧克力本來就是一個可以直接吃的食物阿!

不只如此,裡面還有棉花糖...巧克力喜瑞兒上還有白色糖霜,好OREO阿!

Oreo O   


於是十幾年前去美國遊學結束後,我還帶了一包回台灣。

前幾年去香港旅遊,在太平山上面的超市又給我看到,於是我又買了兩包回台灣。

台灣的話,有一次在微風超市也有看到,結果太貴沒買。

但後來不知為何!突然沒販售了,後來上wiki查才知道,是因為這項商品同屬於兩間公司,不管誰生產這樣商品都有違法侵權之虞,所以這項商品就這樣暫時性地停售了,而現在全世界各地,也只有韓國買的到喔!(WHY?)



延伸閱讀:::

OREO pizza

Deep Fried OREOS

Oreo Cereal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